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导致亚马逊排名下降的原因有哪些?

会飞的屋 2021-04-10 09:17:31 507

导致亚马逊排名下降的原因有哪些?

亚马逊店铺新产品上线好长时间了,但是一直没有一个好的排名,反而还下降?到底为什么?接下来,就带大家看一下亚马逊排名下降的原因和提高亚马逊新产品的排名的方法。


1、销量

销量会影响你接下来的销售,销量越高你的排名也会在前面。销量高意味着产品的火爆程度高,平台自然愿意提升这样的产品的销量。


2、好评率

亚马逊注重产品的用户口碑,你的产品得到买家的好评越多,排名会更靠前,亚马逊有自己的评价体系。卖家在产品、物流与客服等方面的服务都做到位,买家满意了,会给卖家打高分和留5星Feedback(反馈)。


3、绩效

包含亚马逊政策性指标和业绩性指标两大类。这个包括很多方面,如买家反馈,退款率,订单缺陷率等。卖家的绩效指标也是影响产品类目排名的重要因素。卖家给亚马逊账户设置了各项绩效指标,包括订单缺陷率(ODR)<1%,配送前取消率<2.5%,迟发率


4、转化率

指卖家后台的订单转化率。即已订购商品数量与所有的买家访问数量(点击率)的百分比。转化率越高,就意味着销量越好,对排名就越有利。


那提高亚马逊新产品的排名有:


1、做好产品的前期准备

亚马逊新产品营销推广构思第一步,搞好产品前期的准备,尤其是产品页面的优化:标题、五点描述、关键字和图片这四个因素是缺一不可的。


2、发FBA

选择发FBA是推广新品的”标配”之一,也有利于抢夺黄金购物车,有助于增加曝光度,提高产品的转化率。


3、改进商家账号的绩效表现

影响商家账户主要表现的绩效指标,如买家的恶意差评、商家的订单信息响应速度、库存量率、订单信息不合格率、退钱率、退换货率这些。商家能够在后台管理业绩考核页面查询实际信息内容。账号的主要表现好,产品排名当然也会获得相应的提高。


4、优化Listing

优化Listing是运营的基本工作,包括图片、标题、变体、关键词、详情描述这些内容的优化。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