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日本TELEC认证办理标准介绍,怎么办理?

环测威吴先生 2021-04-09 09:10:14 361

TELEC认证简介:

《无线电法》要求,对指定的无线电设备进行型号核准(即技术法规符合性认证)。认证是强制性的,认证机构为MIC在指定无线电设备范围认可的注册认证机构。TELEC(Telecom EngineeringCenter)是日本无线电设备符合性认证的主要的注册认证机构。


TELEC认证标准:

TELEC认证的技术标准是指在线技术法规合规认证体系中列出的指定无线电设备的分类和技术标准。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技术标准和无线电规则(无线电管理委员会规则)188的技术要求不同,以“无线电规则”为准。

TELEC认证测试项目:

1.频率误差测试(Frequency Error Measurement)

2. 耦合带宽/载频带宽测试(Occupied Bandwidth and Spread-spectrum Bandwidth / Factor)

3.杂散骚扰测试(Unwanted Emission Intensity Measurement)

4. 天线功率误差测试(Antenna Power Error Measurement)

5. 接收机杂散骚扰测试(Limitation of Collateral Emission of Receiver Measurement)

6. EIRP天线功率测试(Transmission Antenna Gain (EIRP Antenna Power) Measurement)

7. 3dB波瓣带宽测试(Transmission Radiation Angle Width (3dB Beamwidth) Measurement)

8. 占空比测试(Duty Cycle Measurement)

9. 占用时间测试(retention time)


TELEC认证周期:

TELEC认证周期为3-4周。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