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惊喜!亚马逊最新发布两则FBA通知,卖家乐了!

跨境知道 2021-04-09 09:11:37 445

在刚过去不久的清明小长假期间,说亚马逊又对大批卖家的账号下手了,突如其来的消息不禁让人怀疑,亚马逊还推出了清明节祭奠账号仪式?就在这郁闷的时刻,亚马逊还是给出了一些好处以挽救与卖家之间这段岌岌可危的关系。


亚马逊推出FBA运费补贴


近日,亚马逊宣布了在欧洲站正式执行一项“针对中国新卖家入仓头程运输费用”的FBA补助计划,将会为符合条件的卖家直接发放补贴。



这次补贴的内容分为欧洲站(德意法西)和英国站两个部分。值得注意的是,该活动适用于在欧洲首次使用FBA进行销售的专业卖家,并且卖家需要在5月31日之前把150件(最小销售单位)商品发送到欧洲亚马逊运营中心,并通过FBA销售该商品。


符合条件的欧洲站卖家在发满足够货物到达FBA仓库之后,可以获得90欧元的补贴金,而符合条件的英国卖家则可以获得80英镑的补贴。如果卖家分别发送了足够数量的产品到欧洲和英国FBA仓库,也就是一边至少发150件合计300件,可以获得全部的补助金80英镑+90欧元(一共约183欧)


通过官方页面直接注册之后即可报名,随后亚马逊会审核卖家是否符合参加补贴活动的条件并最终确定是否参加,一般注册5天内就会通知到卖家。



条件并不苛刻,除了是专业卖家和未使用过FBA之外,卖家还需要在注册优惠时已有可售产品。


参加此活动并不需要卖家使用亚马逊自己的头程服务,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入仓即可,卖家可以随意选择第三方物流服务商参加活动,而且即便是头程费用低于补贴的钱也可以获得全额的补助。


除了头程运费补贴活动以外,亚马逊前不久又宣布扩大“新选品计划(FBA New Selection)”的优惠范围。


新选品计划(FBA New Selection)优惠范围扩大


亚马逊最近的公告显示,新选品计划(FBA New Selection)将全面升级,大件产品现在也能参加新选品计划,免除仓储、移除和退货处理费优惠。



此次计划变动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内容:


1. 为任何符合条件的标准尺寸和超大尺寸ASIN提供免费仓储、搬运和退货处理优惠。
2. 对于服装、鞋类和包包等品类,亚马逊将免费仓储和搬运优惠从50件扩大到100件,并将仓储费减免优惠期限从90天延长到120天

3. 减免退货处理费从120天延长至180天,只要买家购买以上品类且退货数量不多于20件均可享有处理费减免福利。


选品计划,其实我们之前详细分析过,是一个专门鼓励卖家进行少量发货测款的政策,对部分卖家而言,免费仓储以及减免退货费用能有效节省不少开支,在成本与各项费用与日俱增的当下最大化获取利益。


如今新选品计划的优惠范围和力度进一步升级,加上上面的头程优惠,对于进入欧洲站的卖家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