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如何管理亚马逊库存管理?亚马逊库存仓库如何选择?

奶茶酱酱 2021-04-08 09:04:23 471

如何管理亚马逊库存管理?亚马逊库存仓库如何选择?

如何管理亚马逊库存管理?亚马逊开店,库存是卖家们不得不关注的问题,库存的多少好坏都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产品销量。那么今天就来看看相关的内容介绍吧。

亚马逊库存管理:

可以使用管理库存页面上的工具管理库存。

一次添加一件商品 使用【添加新商品】工具发布单件商品。有关视频教程,请参阅发布你的第一件商品。

发布亚马逊物流商品 为商品创建新的商品信息后,将【订单配送方】的值从“卖家”更改为“亚马逊”,从而将其指定为亚马逊库存。

批量发布亚马逊物流商品 上传制表符分隔的 .txt 文件,以同时发布所有商品。有关视频教程,请参阅商品上传数据概览。

解决无在售信息的亚马逊库存问题 解决与你的无在售信息的亚马逊库存相关的问题。

解决“无商品信息”错误 查看疑难解答提示,了解与亚马逊物流商品相关的最常见的商品信息错误。亚马逊库存仓储限制可能适用。

库存管理的三大原则:

1、了解库存周期

库存周期即单位库存售出所需的时间,是衡量产品销售是否健康的一项基本指标,卖家需对所有产品的库存周期有清晰的认识,才能准确判断出该产品是否热销、哪个时间点更好卖,从而做出精准的库存采购预算。

2、了解行业基准

将在自己的库存情况和同类目指标进行对比,实时了解自己的存货情况并从中思考如何让自己的库存表现跟上行业步伐。

3、了解库存数据

实时更新了解自己的库存数据,精准获取自己的库存情况,方便自己作出更好的决策。

亚马逊库存仓库如何选择:

一般来说,只要我们的产品适合使用fba那么是建议大家通过fba来发货的,但是在使用fba的同时,其实我们可以使用搭配的配送方式,比如说,70%使用fba进行发货 ,30%或20%使用海外仓来发货,0%或10%使用自发货,通过这样多样化的方式来进行库存的管理,也可以帮助我们降低风险。

要知道使用fba发货、使用海外仓发货就意味着我们的产品需要提前运到销售国,提前的运输就存在着风险,比如说数量过多,过数量过小,如果数量过多,而fba和海外仓相结合的方式无论是过多还是过少,都可以通过海外仓来进行更加灵活的调整或补货。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管理亚马逊库存管理及其相关方面的内容分享了。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