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1500万资金支持!3年免租金!跨境电商大卖大搬家!

管理员 2021-04-07 09:04:25 406

跨境电商超级大卖有棵树的母公司天泽信息总部搬迁终于落定了。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简称“金霞管委会”)和天泽信息正式签署《入园协议书》,首笔总部落户项目产业扶持资金750万元已经打到天泽信息的账户!

从双方协议的主要内容来看,金霞管委会给了天泽信息巨大的产业支持。

看看协议的主要条款:

甲方: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乙方:天泽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1) 总部落户支持。自甲乙双方完成《入园协议书》签署之日起,甲方参 照湖南省、长沙市对于上市企业支持等相关政策,在 60 个自然日内,一次性给予乙方1,500万元人民币产业扶持资金支持。 

(2) 企业上市支持。甲方积极配合乙方申请湖南省、长沙市的配套上市奖励政策。

(3) 办公用房支持。甲方支持乙方在长沙市开福区内租赁办公场地,自乙 方完成工商迁入后,甲方同意给予乙方于长沙开福万达广场3,000 m?、嘉德集团2,000 m?两处办公场地3年免租政策,两处租赁面积合计5,000 m?(以实际租赁面积为准)。

(4) 融资需求支持。对于乙方三年期 2-3 亿元融资需求,甲方同意乙方完成税务关系迁入后予以支持,支持方式自乙方提出具体需求后双方另行确定。

(5) 用地需求支持。甲方同意乙方、乙方的关联方或乙方指定的项目公司 在开福区(优先金霞经开区)范围内通过“招拍挂”方式依法依规取得150亩用地给予支持,用于企业总部迁入配套建设(用地性质根据自身需求确定,但应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后续土地政策与区域经济贡献关联。

(6) 跨境电商业务支持。甲方根据乙方入统至湖南省商务厅业务系统“湖南省进出口统计信息管理系统”的跨境电商进出口额(或经双方确定的其他统计 口径数据),按照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以及金霞经开区的有关政策申请优惠 补助。

(7) 经营奖励支持。甲方自2021年1月1日起,根据乙方及其关联方在甲方辖区范围内的经济贡献额,给予乙方及关联方按市、区两级经济贡献留存额“前 三年每年 100%、后两年每年 50%”的经营奖励支持。

(8) 其他政策支持。甲方支持乙方依法依规享受长沙开福区其他有关金融、 高薪技术企业认定、人才支持等优惠政策。

当然,如此优越的政策,不是白给的。天泽信息也有相应的承诺需要履行。

乙方入园承诺:

(1) 自乙方将税务登记至甲方辖区之日起5年内,乙方及其关联方力争在长沙市开福区纳税累计不低于1.5亿元人民币。

(2) 乙方将上市公司总部迁往甲方园区,按本协议及与出租方签订的《租赁合同》等有关约定,在合理时间内按约定的使用性质将办公用地等实际投入使用,正常开展业务。

政府希望用1500万真金白银和5000平方米免租场地的投入,以及各种金融、土地、财政、税收政策的倾斜,换来一家跨境电商行业的标杆上市公司总部落户,5年累计1.5亿元的纳税,以及相关的行业配套资源、行业人才的引入。

根据湖南省商务厅数据,2020年1-8月,湖南省进出口总值2920.4亿元,居全国第七。湖南有四个城市获批跨境电商综试区,分别是长沙、岳阳、郴州和湘潭。湖南出台了跨境电商产业扶持政策,设置专项扶持资金,大力拓展航空、铁路、公路等多式联运国际物流通道。而长沙的金霞经济开发区,则可以说是湖南省内功能完备、设施齐全、通关便利、政策优惠的跨境电商生态集聚区。

长沙雄心勃勃,希望能打造成继华南深圳、华东杭州之外,中国内陆领先的跨境电商中心城,也就是所谓的“跨境电商第三城”。

1.jpg



长沙金霞开发区大手笔招揽跨境电商龙头企业,为其他有意大力发展跨境电商行业的地方政府打了个样。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地方政府,为行业龙头抛出橄榄枝。

各位跨境电商卖家,现在政府政策支持实在太好了!把握机遇,发展壮大,还有机会回报家乡,实是幸事!(  原创: 跨境屋Can哥)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