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为什么很多刚做的亚马逊新手出单很难!

知多多 2021-04-07 09:04:25 595

首先,你必须知道一开始的选品是很重要的。如果产品不热销,那么是很难销售起来的。但是如果已经销售好那么该怎么快速的把新品打造起来呢?那么就需要做好这几点:打好基础,做广告,做折扣,维护listing。

为什么很多刚做的亚马逊新手出单很难!

一:打好基础

前期的基础是什么?那就是把listing构造出来,然后慢慢更新它,让它具有更好的内容,打造出的内容要非常有吸引力,这是在上架前就要做好的,内容包括标题、详细信息界面、图片、类目、价格、库存等。

:做广告

产品评价上传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开始投放广告了,如广告预算,这与类别有关,根据一些买家反馈,新产品的广告费用通常需要数千美元,我们要根据每个新产品的利润率进行大致的广告预算表,前期也不需要花费那么多费用,要配合整体的listing推广节奏一起进行!

:做折扣

亚马逊前期的商品推广如果只靠自然流量和广告是不够的。还需要做一些折扣,然后慢慢的把销量做起来,稳定产品排名。很多客户都会选择排名比较靠前的产品进行购买,这意味着排名非常重要。

:维护listing

前几步做好了之后,自然就会出单,但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松解,后期主要的工作是要想尽办法增用户的留评率。我们都知道,亚马逊是禁止向买家索要好评的,一旦发现,就会收到警告,但是亚马逊并不反对用户自己留评。因此做好listing,提高客户满意度也是很重要的!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