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公告:在商品信息质量控制面板中使用批量上传提高商品信息质量

亚马逊公告 2021-04-07 09:04:25 538

获悉,近日,亚马逊发布有关“在商品信息质量控制面板中使用批量上传提高商品信息质量”的通知,通知原文如下:

为了不断改善您的销售体验,我们在商品信息质量控制面板中新增了一处位置,供您查看商品信息的质量。我们还添加了批量上传功能,允许您一次为多个 ASIN 添加所有缺失的相关属性。此次变动不仅能够提高您商品的曝光率,减少买家退货次数,而且还启用了三种搜索筛选条件,分别是页面浏览量、库存量和销量。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