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预计花费600亿英镑!解封后英国即将迎来购物潮

亿恩 2021-04-07 09:04:39 413

据外媒报道,由于目前英国逐渐解除封锁,英国消费者预计扩大支出,在封锁结束后将花费多达600亿英镑。




英国购物潮即将来袭,消费支出大幅提高

 
据外媒报道,英国有3/4的家庭设法在封锁期间省钱,而节省的平均资金为4808英镑。在封锁期间,英国人大约节省了高达2450亿英镑的支出。但节省的资金预计将在封锁结束后迅速被挥霍掉。
 
根据Future PLC的新数据,英国购物者在封锁期间节省支出的25%资金,将在封锁结束后立即或很快的将其花费掉。
 
据悉,英国消费者中近一半(45%)的人已经开始研究封锁期结束后的购买计划。预计,其中57%的支出将发生在4月至6月之间。
 
另有58%的人表示,他们现在会更清楚地了解自己的购买行为,更注重财务方面的考虑;其中有43%的人表示,他们将来会访问值得信赖的在线网站。
 

激情消费增加,服装成为解封后的购物首选

 
在这些封锁解除之后消费中,有76%的消费支出与激情或爱好有关。人们在封锁解除后很容易激情消费,大量的报复性购买。一些在锁定期间非常受欢迎的产品,例如家庭装修、园艺产品等奖继续受益。
 
1/4的购物者表示,他们希望在封锁解除后大吃一顿,而29%的购物者表示,他们希望庆祝生活恢复正常。
 
根据Ebay Ads UK的最新研究,随着购物者大量涌向更新夏季的衣橱,这将推动支出的大幅增加。
 
超过1/5的购物者表示,一旦封锁解除,他们计划优先购买新衣服;另有1/5的消费者表示,与封锁之前相比,他们有更多的可支配收入可消费。
 

超过1/5的16至24岁的年轻人和55岁以上的人表示,封锁期结束后他们回到酒吧、夜总会等,而这一趋势有望进一步推动人们对新服装的需求。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