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重磅!一步到位解决美国商标注册问题,新卖家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卖家成长VAT 2021-04-07 09:04:25 283

重磅!一步到位解决美国商标注册问题,新卖家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21年初,大量卖家忙于商标注册。然而,为了应对亚马逊品牌备案的新政策,随着激烈的市场竞争和长期发展的需要,建立自己的品牌已经成为每个跨境卖家的必备条件。

  1. 商标注册期限

    ??通常从递交申请到拿到证书大概需要9-12个月。在商标注册过程中,所有信息都可以在美国商标局查询。

    ??如果申请中出现问题,商标律师会告诉你,只要问题在6个月内解决,商标申请就可以继续。如果申请过程顺利,没有问题,很快就可以拿到证书,否则需要更多时间。

    ??2.商标申请结果

    ??从提交申请到商标局的律师审查大约需要3个月。在美国商标局的官网上,当你看到X  Search  Summary的时候,说明他们是在自己的数据库里查看你申请的商标是否与现有商标相同或相似。如果不是,那么基本上你申请这个商标90%成功。

    ??3.商标注册流程

    ??商标名称——准备材料——提交材料——处理问题——结果

    ??如果你申请的商标不确定是否已经注册,可以在卖家成长商标查询页面搜索。如果没有显示注册,申请基本成功。所以注册商标的关键是——核名。

    ??总商标局的审查律师有一个专门的搜索程序,在检查商标是否是雷的同时协助查询。因此,在选择品牌名称时,一定不要模仿其他品牌,尤其是知名品牌。

    ??4.商标的后续维护

    ??商标申请成功后,需要进行后续的续展维护。记住你的注册日期。在第五至第六年,您需要提交一份费用为125美元的使用声明表。在第九年到第十年,除了申报使用表格之外,您还需要提交一份续期申请表,前者的费用为125美元,后者为300美元。

    ??如果你长时间忘记填写表格,你将被多给六个月的时间。如果你超过了,你将不得不为每个类别多支付100美元。

    ??5.商标类别的区别和限制

    ??在美国商标局的网站上,一般有三类申请商标:TEAS  Plus表格:$225,TEAS减费表格:$275,TEAS普通表格:$325。TEAS  Plus形式通常被选择,因为价格是最实惠的。当然,这些类别差别很大。TEAS  Plus表单比其他两类多了几个限制,它的子类只能从目录中选择,不能自己命名子类。而且你要提前付款,在商标上做个声明,比如你对商标的字体和颜色没有要求,等等。

    ??一般来说,性价比高的品类要求比较多,比较贵的品类相对较少。

    ??大家都知道一个品牌在海外的商业影响力特别重要。其次,可以避免国内外同类商品的恶意竞争,节省卖家处理侵权纠纷的成本;同时,国际商标作为企业的无形品牌资产,可以帮助企业优化资源配置,长期稳定占领国际市场,扩大销量,保持良好信誉,进而逐步成为名牌商标和驰名商标。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