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需要做GITEKI认证的产品有哪些?

跨境工具人的king 2021-04-06 09:12:48 446

众所周知,在亚马逊上销售无线充电产品,是需要做很多认证的,比如日本TELEC,美国FCC-ID、欧洲CE-RED、中国SRRC、台湾NCC。这些都是强制性需要做的,亚马逊为了让买家能够放心地在亚马逊网站上安全购物,目前正在实施审批流程以确认其网站上发布的某些GITEKI商品符合适用法律中的安全要求。

今天我们重点来说一下,亚马逊日本站要做GITEKI认证的产品及认证方式。日本站的卖家都知道,笔记本电脑、路由器、固定电话、手机、蓝牙耳机等产品只要在日本国内销售,都需要做GITEKI认证,而且需要在认证的产品上加贴或印制GITEKI标志以及颁发的号码。而没有这项认证就直接在日本销售属于违法行为,可能面临严厉的处罚。也就是说,这是一个强制性认证。需要做GITEKI认证的商品,具体包括哪些?1、无人机商品受限的无人机商品具有以下特征:配有电池,电源装置以及使用无线电控制的无线电设备。2、智能插头商品受限的智能插头指的是可同时用作电源设备和无线设备的插头。3.家用摄像头商品受限的家用摄像头具有以下特征:配有电池、电源装置以及使用遥控控制的无线电设备。此类摄像头作为超小型摄像头、标准型安全摄像头、半球形安全摄像头和家庭监控系统等出售。如果卖家想要继续在亚马逊日本站上销售GITEKI商品,就要在2018年9月30日之前使用接收到此电子邮件的电子邮件地址,就需要将商品的以下1-5条信息提交至jp-giteki-safety@amazon.co.jp以供审核:1.您的公司名称;

2.您的联系信息:联系人姓名、职务、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

3.您希望继续在我们网站上销售的ASIN (以B开头的10位编号,可在卖家平台上确认)列表;

4.合格证(由注册符合性评估机构颁发);

5.包含GITEKI标志的标签照片(GITEKI标志必须清晰可见);不过,如果相关商品配备的是弱无线电设备,卖家需将上述4和5替换为以下任一信息:

(a)弱无线电设备合规标志(ELP标志或TELEC标志)。

(b)表明商品与弱无线电设备兼容的文件。对产品安全认证把关严格的站点不止是日本站。有德国站卖家反映,最近做德国季节性灯具类的类目审核,或因材料不合格,多次上传资料都被拒绝;有英国站卖家反映,电子产品被亚马逊抽查到需要电池子分类的申请类目,相关材料不符合适用的EN标准成为两者遇到的一个共同问题。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