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公告:检查商品信息中的 HTML 标记

亚马逊公告 2021-03-31 09:22:42 310

亚马逊公告:检查商品信息中的 HTML 标记

近日,亚马逊在其后台更新了商品详情页标记相关内容,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当买家使用非 HTML 设备浏览商品时,为了确保买家的安全并提供更好的通用性,2021 年 5 月 22 日之后,我们将不再支持在详情页面上使用 HTML 标记。我们不建议在详情页面上使用任何 HTML 内容,这一点在商品详情页面规则中已经阐明。

由于亚马逊在 2021 年 5 月 22 日以后会停止对 HTML 标记的支持,届时包含 HTML 标记的所有详情页面(商品描述)功能将无法在详情页面上显示 HTML 格式。如果商品描述的其中一行使用了 HTML 标记,则该行可能会被删除,也可能不显示 HTML 格式,具体取决于 HTML 标记的使用情况。

如果您要对任何包含 HTML 标记的 ASIN 商品信息进行更新,请在该日期之前处理,不管是通过卖家平台还是按平时更新 ASIN 详情的途径均可。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