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日本站如何选品

从工从攴 2021-03-30 09:04:02 282

亚马逊日本站如何选品

与竞争激烈的美国站和需要KYC审核和增值税的欧洲站相比,日本站的注册程序相对简单,容易通过,消费习惯更接近中国。如果卖家懂日语,亚马逊日本站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亚马逊日本站如何选品。

一、家电类

这列产品包括加湿器,除湿器和相关的小家电的商品,这些在日本的销量是非常高的,需求量很多。对于大型的汽车配件都是不适合在日本销售的,但是行车记录仪是一款适用的产品,因为客单价是高的,也是有市场需求的。

二、家居运动类

日本是出了名的地震多发国,同样的喜欢户外运动的人也特别多,手电筒的需求量是非常高的,不论是当做照明工具还是运动。这里要注意的是,针对运动器材不要太大,因为日本的居住面积是比较小的,一些健身的器材都做的比较小巧,比如室内的跑步机器。这也是调查市场后得出的结论,选品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

三、电子(CE)产品

在日本出售手机配件,比如手机壳,手机架等周边配件的中国商家是很多的,但是据数据显示,电脑的销售成交量是最高的,电脑的相关配件反而卖的很少,Windows系统的平板电脑现在是市场的一个爆发点,它的周边商品有很大的潜在市场。这里要注意的是,这类产品的fbr的占比是非常高的,竞争力很大。

四、时尚类

欧美和日本的时尚风格是有很大的差距的,欧美商品要么偏向大气,要么就是白色T恤的简约风格;日本则比较偏向于个性化和混搭风格所以选品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日本人的喜好。

日本选品注意事项:

挑选产品时,一定要注意产品差异化和品质优势,因为日本站销售产品不如欧洲,产品的知名度和外观也差不多。日本人很注重技术问题,会挑出非常细节的缺陷,所以产品细节在日本一定要处理好,质量差的产品在日本不用考虑。不要以为低价就能吸引流量。其实价格低在日本是行不通的,产品各方面都比较好,listing质量也不错,那就不用担心销量了。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1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