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滞销品清库存攻略

SamChen谈跨境 2021-03-30 09:04:02 369


亚马逊滞销品清库存攻略
 

做亚马逊的卖家很多会遇到listing突然下架的情况,或者产品卖不好的情况,这时候海外库存只能清掉,运回中国成本高,可能运回的成本远超产品成本。那么我们要想办法把货清掉。今天介绍三个渠道清库存:

1. 多平台铺货

2. 海外折扣网

3. 经销商购买

4. 站内低折扣促销


一、多平台铺货

找出当地国家市场份额较大的平台去铺货,比如美国亚马逊滞销了,那么你可以开wish、速卖通、wayfair等平台。低价卖或者亏本卖。日本可以开个乐天,趣天去清货;墨西哥可以开美客多。


二、海外折扣网

海外折扣网包含以下slickdeals,这个是活跃度最高的促销网站,包含全品类,重点类目还是3c电子。其它的还有dealnews,适合家居类目;还有dealpus(需要店铺200feedbac,需要lisiting五十个review以上)、kinja、redflagdeals(主力市场在加拿大)、hot uk deals;

当然deals网站远不止这些,大家自己去开发。


三、经销商购买

这里说的经销商既包括国内很多服务商收库存,也包括美国当地经销商也会收。那么国外经销商 怎么找?

可以通过领英查找


通过经销商批量卖货这种你给的折扣会很低,我们之前找过是进货价三折出售,但是也没办法,因为不清掉,亚马逊会收你长期仓储费。


四、站内低折扣促销

这个方法是亏损比较少的,但是清的数量有限。主要包含以下渠道:

Coupon:通过设置优惠券的方式去清库存,而且coupon有专门流量入口,流量比较大

Outlet:是亚马逊推出的一个清库存促销服务,大家可以参加。

Promotion:可以通过设置买赠的方式,或者买二减少多少折扣。

那么有人会说怎么清库存都亏本的,是的,目前就是亏本清库存比较快,你原件卖得卖到什么时候。我认识一个卖家备了三万套货,一天出20单,算下来要1500天才能卖完,也就是要4年多。那倒不如亏本清货,让资金快速回笼。

所以大家运营日常要做到风险最低化,少备货。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