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如何申请英国VAT

听和国际创业领航员 2021-03-27 09:01:14 259

如何申请英国VAT

欧洲的VAT 对于大家来说应该都不陌生了,VAT是在欧盟应用的一种税制。也就相当于中国地区的增值税。依据每个国家的税率各不相同,所以外贸人员交的增值税也会有所不同了。主要使用使与英国境内所产生的进口,商业交易以及服务的行为,可以作为在英国进行销售于旅游缴税义务的一种证明。

一、为什么申请VAT:

只要是卖家的产品使用在英国本地仓储内进行发货的,就属于英国的VAT增值税应缴范畴内。比如:货物在进行销售的时候,货物所存放的实际地理位置,已经在英国当地了,而货物并不是由英国买家(顾客)个人进口进入英国的-- 这种使用英国仓储服务的商家,都事要依法缴纳VAT的。

二、什么情况下需要申请VAT:

1.欧盟组织成员国的卖家(卖货方),只要年销售额度超过了8.1W(14/15财年),按照相关的规定,就需要申请;

2.不是欧盟组织成员国的卖家(卖货方),只要商品的后一程投递是从欧盟内发出的,按照相关的规定,就需要申请;

但是如果要做FBA或者是海外仓的话,就全都要按照相关的规定注册vat并缴纳;

3.如果有直接在中国直邮的中国卖家,累计12个月的销售额超过了7万英镑的话,就需要及时的注册VAT并按照相关的规定进行申报和缴纳销售税。

4.只要符合以上任意的一个条件,就都必须注册VAT并按照相关的规定进行申报和缴纳销售税。一般大部分的卖家都会达到这个数额,所以提前注册个税号会比较保险点。

三、资料:

1.需要提供的:公司的营业执照(或者是个体户的营业执照,必须要有)。

2.相关人士的身份资料或者护照(可以任选其一)

3.相关人士的户口本(要求只提供本人页),出生证明,医院的相关病历,员工的相关证,房产证,驾驶证,房屋的租赁合同,结婚证,未婚证,信用卡的相关账单,银行卡的账单。(至少提供三样)

四、因为每个国家的缴税时间都是不一样的,而英国一般是每个季度缴一次。

五、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增值税VAT的号码都是唯一的,所以要提供自己所拥有的真实有效的VAT号码。不能随意的使用其他公司或者是个人提供的VAT号码作为自己的增值税账号。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