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集装箱航运的订单与船队比例飙升至15%

物流巴士 2021-03-27 09:01:14 286

集装箱航运的订单与船队比例飙升至15%

随着航运公司的吨位不断增加,集装箱航运的订单与船队的比例将超过15%,而就在6个月前,集装箱航运的订单与船队的比例还仅为一个百分比,这表明国际海事组织(IMO)提出的2050年脱碳期限和船舶寿命开始受到船东的关注。

Box shipping的船舶订单与船队比例从2010年的30%稳步下降至6个月前的8.8%。

然而,Alphaliner表示,低利率和造船厂之间的激烈竞争,最终促使非经营性业主、出租人和海洋运输公司登上这列新建列车。目前这一比例为14.2%,一旦有争议的订单得到确认,这一比例可能会很快攀升至15%以上。

过去六个月的订单主要是1.2万teu、1.5万teu和2.4万teu级船舶,对中型吨位船舶没有兴趣。除去中国内部贸易的约20艘船舶订单,目前4.000至10.000标箱的订单量仅为3艘。

加拿大西斯班公司是最大的船东,已订购31艘船舶。日本的Shoei Kisen以16艘船位居第二。

在船厂方面,中国扬子江船厂(Yangzijiang)是明显的赢家,拥有25艘集装箱船的合同,其中包括其首艘巨轮。韩国的三星重工(Samsung Heavy Industries)排名第二,拥有19个货箱。

过去6个月订购的大量货箱船,也使全球班轮排名发生了重大变化。如果算上它们的订单,地中海航运公司(MSC)有望超越马士基,成为全球最大的班轮公司,而法国达飞集团(CMA CGM)也将如期从中国中远集团(Cosco)手中夺回第三名的位置。

在Alphaliner百强航运公司排行榜上,另一个引人注目的攀登者是台湾的Evergreen。这家号称拥有世界上最大集装箱船订单的航运公司,在其所有的船都交付的时候,将超越日本的Ocean Network Express (ONE)和德国的hapago - lloyd,排名第五,只要它的竞争对手在此期间不签更多的船。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