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账号安全方面需要注意什么?

跨境工具人的king 2021-03-26 09:02:21 551

亚马逊账户安全需要注意什么?新手入驻亚马逊平台,在账户安全方面有许多注意事项必须清楚熟悉才能避免相关问题的发生。亚马逊账户安全具体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亚马逊账户安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新店上新和销售的异常变化

新店前三个月处于平台的重点检查期,大起大落的销售数据会触发平台对账号的重新审核。比如卖家会被要求提供采购文件、产品授权书、采购证明、公司相关信息等。在审核期内,产品会暂停销售。如果产品流量稳定,订单持续,审核会严重影响产品的后续表现与绩效。

2.侵权被抓,出售有侵权问题的产品

如果卖家销售有侵权问题的产品,会导致正式授权、注册商标和品牌备案卖家的投诉,情节较轻的话会下架你的listing,严重会移除你的销售权限,甚至直接关店。最常见的是跟卖,这样被投诉的比例很高。

3.铺帐号数据差

卖家为买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义务,平台也鼓励卖家这样做。卖家ODR账户表现差,收到差评、迟发货率等运营数据差,严重者账户会被关闭。

4.帐号关联

同一台计算机不能登录多个账户,同一IP不能登录多个账户,否则很容易被判定为账户关联,而且我们在开店时准备的注册资料只有一次,如果用同样的资料再注册店铺,也会被判定为账户关联。因此,如果卖家有多家店铺,最好分别拉网线使用,或者使用VPS,即虚拟专用服务器。

5.发货不及时

在亚马逊的发货规则中,明确要求所有订单必须在72小时内发货。否则,订单将包括在延迟发货中。如果发货率大于4%,卖家将收到处罚,包括警告和账户限制。此外,如果卖家未下单,我们不需要发货,否则可能会被判定为提前发货,然后被误判为发货。如果是,账户有被封的危险。

亚马逊账户安全预防措施:

1.不要给亚马逊客户发站内营销邮件

即使你的店铺在亚马逊有促销活动,也不要通过站内信给亚马逊的顾客发送促销内容的站内信。

2.及时处理A-to-z索赔

亚马逊官方对在亚马逊平台上购买商品的所有买家实施买家保护政策,如果买家对第三方卖家销售的商品和服务不满意,买家可以开始亚马逊商业街交易保障索赔(Amazon A-to-ZGuarantee claim)(简称A-to-Z或A-to-Z索赔),保护自己的利益。

不要在listing里夸大你的产品销售历史。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