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运营QA集锦(1854-1863)

绝版祥Cary 2021-03-26 09:02:21 281

Q1854:我两个产品是变体,后台显示是变体关系,但是前台是分开的,这个怎么让他们显示成变体呢,用模板刷新吗?

你可以先开case问下客服,有可能是亚马逊将你的变体拆分了。先问客服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然后针对问题去解决。

Q1855:广告的费用是账号有钱优先扣账号上的余额,不够再扣信用卡的吗?月租的话是不管账号上没有有钱都是扣信用卡?

这两个都可以设置的,都可以设置先扣账户余额,钱不够再扣信用卡的。

Q1856:产品运送到亚马逊仓库,还需要几天才能上架?

这个时间是不一定的,要看具体仓库的上架速度,而且淡旺季的时候也不一样。

Q1857:我发现在前台输入父ASIN搜不到自己的商品,输入子ASIN能够搜到自己的商品,请问是父ASIN有问题吗?

父体本身是虚拟的商品,是用来连接子体的,搜不到父体ASIN是正常的。

Q1858:注册欧洲站是不是有公司和个人类型的?两者有什么区别吗?

注册欧洲站只能用公司的资料,不能用个人资料注册的。

Q1859:是不是同一个法人的香港公司也可以继续申请同一个站点的账号?

同一个站点,一个法人的资料只能注册一个店铺。

Q1860:一条listing下面的多个子变体可以对应不同店铺吗?这样的操作是否合规?应该怎样操作?

不同店铺的产品,你是没法创建变体的。除非你A店铺创建了变体,然后B店铺去跟卖其中的一个或多个子体。

Q1861:买家损坏的库存不可售,能申请索赔吗?

买家损坏的产品是索赔不了的,损失只能由卖家承担。

Q1862:请问下付款信用卡绑定的手机号相同,会存在关联问题吗?

不会关联的,只要注册店铺填入后台的手机号不要一样就好了。

Q1863:在哪里可以申诉删除feedback?

你可以通过【绩效】-【反馈】,找到你想删除的feedback,右边【选择一个】下面有个【请求删除】按钮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