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视频验证”又来了,如何应对呢?

徒河跨境 2021-03-26 09:02:21 432

亚马逊“视频验证”又来了,如何应对呢?

亚马逊平台作为电商平台巨头之一,入驻的商家千千万万,用户基础也十分的庞大,它已经成为买家和卖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最近有消息,亚马逊视频验证又来了是怎么一回事?

一、亚马逊“视频验证”又来了

近期有不少卖家向我们反映自己遇到了视频审核验证,而且还要在验证的过程中出示身份证和营业执照,验证难度又加大了……

其实从年初开始,这项试点功能就开始在慢慢实施,而在卖家最近收到的邮件中,亚马逊官方是这样说的:

为保护账户安全,我们要求您进行卖家身份验证以便在亚马逊上继续销售。您需要与我们的工作人员预约进行实时视频通话,并在视频通话期间出示您的身份证件原件和公司的营业执照原件(如适用)。

请点击以下链接并选择您希望进行视频通话的日期和时间完成预约,您最多可选择3个时段,视频通话预计用时20分钟。

请在收到此邮件的7天内进行预约,否则将导致身份审核失败,您的卖家账户将无法在亚马逊进行销售。

长期以来,亚马逊一直饱受其平台上的假冒伪劣产品以及不安全产品的监管的争议。导致的后果就是亚马逊平台的一些顶级品牌,如苹果、耐克等一度非常失望,甚至一些商家根本不愿通过亚马逊销售产品!

现在亚马逊想利用视频验证,核实卖家用户真实身份,打击亚马逊卖家的欺诈行为!

在此之前,视频审核只是验证卖家身份的功能,但是通过这封邮件可以看出,这次亚马逊可能是动真格的了。 

如果卖家在收到邮件的7天之内还没通过视频审核验证身份,就要面临被封号的风险。

二、如何应对呢?

如何应对视频验证

第一步:收到上述邮件后,卖家需要预约个方便的时间进行视频认证。

第二步:预约好时间后,在验证前24小时内会收到一封邮件,会告知你视频验证的网站,以及会议编号。

注意:在视频对话之前,要确保满足以下要求:

1.互联网连接稳定、可靠。

2.个人电脑或笔记本电脑要带有GoogleChrome或MoziliaFirefox浏览器、麦克风、扬声器。带有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也可以,但必须安装AmazonChime应用程序。

这次的视频审核来得和姐夫退休一样突然,并未提前通知卖家做好准备,消息一出,圈内的不少卖家都慌了。对于资料真实的卖家来说,视频验证只需准备相关资料与亚马逊工作人员进行视频通话即可,但是对于那些购买账号的卖家朋友来说,确实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