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Amazon数据分析要点

跨境工具人的king 2021-03-26 09:02:21 496

在Amazon后台数据报告中,业务报告和库存报告是卖家应该关注的重点数据。业务报告数据就是指店铺的销量。库存报告主要包含两个数据:自发货库存和FBA。FBA是FulfillmentbyAmazon的英文缩写,指亚马逊提供的代发货业务。

Amazon数据分析可以参考市场趋势报表、客户行为分析数据表、地理位置数据分析表、订单销售数据表、店铺运作数据表、客户评论数据表。报表常用名词如下。

●PageViews(页面流量):在所选取的时间范围内销售页面被点击的总浏览流量。

●PageViewsPercentage(特定页面流量比率):在页面流量中特定浏览某项SKU/ASIN的流量所占的比例。

●Sessions(浏览用户数):24小时内曾经在销售页面浏览过的用户总数。

●SalesRank(销售排名):产品在亚马逊平台的销量排名及变化。

●OrderedProductSales(订单销售总和):订单的销售数量乘以销售价格之总和。

●AverageOfferCount(平均可售商品页面):在所选定的时间范围内计算出平均可售商品页面。

●OrderItemSessionPercentage(下订单用户百分比):在浏览用户数中下订单用户所占的百分比。

●UnitSessionPercentage(销售个数用户转换率):每位用户浏览后购买产品的几率。

●AverageCustomerReview(平均商品评论评级):总体平均的商品评论级数,以五星级的评级方式来显示。

●CustomerReviewsReceived(商品评论数):商品获得评论的总数,无论好评还是差评一起计算。

●NegativeFeedbackReceived(差评数):所收到的反馈差评总数,显示只有差评的总数。

●ReceivedNegativeFeedbackRate(差评率):反馈差评占反馈总数的比例,也就是差评数除以反馈数。

●A-to-ZClaimsGranted(收到A-to-ZClaims的次数):不收到是最好的。另外,也可以使用参考平台提供的数据,例如BestSeller(热销产品)、HotNewReleases(类目热销产品)、MoversandShakers(新品热榜)、MostWished(一天销量上升榜)、GiftIdeas(礼物类当日热销排行)。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