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怎么注销亚马逊卖家账号,亚马逊账号怎么注销?

跨境工具人的king 2021-03-26 09:02:21 485

都在讲亚马逊怎样开店,那么做不下去想注销卖家账号怎样做?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好好聊聊怎么注销亚马逊卖家账号吧,具体流程是怎样的,我们一个一个说。

亚马逊着重个人或许公司只能够运用操作一个账号,如果你想要从头注册个卖家账号的话,除了整一套新的信息以外,还能够把之前的账号刊出掉再从头注册,当然如果你要这样做的话。还有一些状况比如说在注册新账号的过程中,被奉告从前用这套身份信息自注册了账号,或许注册一半了不知道怎样继续,一样能够刊出之后从头注册,不过仍是有一些注意事项要了解的。

1.什么样的账号才符合注销规则。

注销的账号没有任何的不良记载:账号的店铺没有被封;不是由于账号审阅没有经过才挑选注销;没有被投诉侵权后被审阅的记载;没有关联其他账号的记载。以上的这些状况,账号注销之后相关的信息能够用来再次请求亚马逊账号,包含电脑、网络、信用卡等都能够再一次运用,个人账号注销之后,身份信息也能够用来注册公司号,只不过注册了公司号后就不能用来再注册个人号了,规则是一样的。注销掉的账号有不良记载。这种状况下的账号身份是不能被二次使用的,由于亚马逊那儿会有黑名单记载的,即使是你后期供给的材料可能符合要求,也是不会让你请求下来开店的。

2.注销流程

进入后台,点击进入contact seller support。挑选你的账号——封闭账号your account--close your account。单击封闭账号,之后出来几个问询你封闭账号的原因,挑选一个打勾。之后会收到官方的一封邮件奉告账号封闭成功。如果没有,能够经过再次登录该帐号来验证是否封闭成功。

总结概括注销流程是:进入卖家后台,找到contact seller support联系卖家支持,然后选择需要注销的账号,点击your account-close your account,然后在弹出的页面上,选择你关闭账号的原因,选择打钩后,就能完成亚马逊账号注销。当然之后亚马逊会通过邮件告知卖家们是否成功注销了账号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