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沙特站开站大半年,流量持续增长值得入场

中东跨境电商汇 2021-03-25 09:05:20 393

亚马逊沙特站开站大半年,流量持续增长值得入场

亚马逊沙特站开站已有大半年,流量逐步增长,从来自similarweb的数据来看,用户平均访问页数在8.6页左右,网站跳出率在33%,用户浏览目的性较强,整体状况良好。

有物流业内人士透露,去到沙特亚马逊站点的货量相比去年有所增加,如3C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类产品出口较多。

图源:similarweb

近日,沙特亚马逊也表示,计划在当地再雇用1500名新员工,并增加11个配送站,使沙特亚马逊仓库存储容量增加89%,快递交付网络拓展58%,这正是增量推动的新布局。

目前亚马逊在沙特的利雅得和吉达拥有3个仓库、11个配送站和2个分拣中心。预计到今年年底,将会增加到6个仓库和13个配送站,而一些旧设施将关闭或进一步升级。

亚马逊在沙特重资产投入仓储配送,开拓当地物流交付网络,也恰恰印证了亚马逊深入本地化的决心。同时反应出疫情之下的电商企业的状态,在打硬仗的情况下,重资产运营模式凸显优势,疫情带来的行业洗牌,考验的正是企业对“电商”本质的理解。

根据Statista的数据,2020年沙特阿拉伯的电子商务收入将达到70.51亿美元,并以每年5.38%的速度增长,到2025年将达到86.97亿美元。沙特最大细分市场是时装和电子产品,平均每个客户消费量约为248.69美元。

沙特皇太子提出的2030愿景中,电子商务也是必配项目,政府会成为助力电商发展的推手,并希望电子商务能给沙特居民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