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屏蔽移除31亿条,限制64亿条,谷歌年度《广告安全报告》发布

Kirsten Lin 2021-03-25 09:05:20 422

1.jpg




近日,Google发布了年度《广告安全报告》,介绍了在疫情肆虐的2020里,Google在防止广告平台的恶意使用方面采取了哪些行动,以维护消费者和广告商的权益。


针对广告商
屏蔽移除31亿条,限制64亿条


在过去的一年里,Google针对广告商和发布商增加、更新了 40 多项政策,屏蔽或移除了约 31 亿条违反平台政策的广告,并限制了 64 亿条广告。

2.jpg



4.jpg



在31亿条违规广告中,Google屏蔽了超过 9900 万条与新冠肺炎有关的广告投放,包括那些宣传“灵丹妙药”、趁供应不足之机宣传 N95 口罩以及最近宣传假疫苗的广告。实施敏感事件政策,防止投机行为,并根据疫情发展不断进行政策调整,完善执行策略,新冠疫情下的灵活应对成为Google在广告领域的一大重要发力点。

“我们将继续采取灵活策略,持续追踪恶意行为者并研究他们的行为模式。这样,我们就能更好地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骗局,”Google在报告中称。

在过去的一年里,恶意行为者意图误导用户的投机性广告和欺诈性行为有所增加。这类违规行为越来越多地使用偷梁换柱的手法来避开监测,宣传并不存在的虚拟商家,或者投放意图实施电话骗局的广告,以避开检测,又或是引诱毫无戒备的消费者离开平台以便于实施欺诈。

针对这些行为,Google采取了以下几种应对措施:

  • 推出了多项新的政策和计划,包括广告客户身份验证计划和业务运营验证计划。

  • 投入技术以更好地检测协同配合的对抗行为,从而能够将多个帐号里的信息联系起来,一次性暂停多个恶意行为者帐号。

  • 根据网络信号、既往帐号活动、行为模式和用户反馈,改进我们的自动检测技术和 人工审核流程。



2020年,因违反政策而被Google停用的广告帐号数量增长了 70%,从 100 万个增加到 170 万个。Google还屏蔽、移除了超过 8.67 亿条企图规避检测系统(包括偷梁换柱的行为)的广告,以及另外 1.01 亿条违反虚假陈述政策的广告。总共屏蔽或移除的广告超过 9.68 亿条。


针对发行商
加大严管力度,移除、停止大量违规广告投放


在2020 年,Google从 13 亿个发布商网页上移除了广告,超过了2019 年的 2100 万,同时还在超过 160 万个有普遍或恶劣违规行为的发布商网站停止了广告投放。

3.jpg



Google在报告中谈到:“在接下来的一年,我们会继续在政策、专家团队和执行技术方面投入,以提前防范潜在的威胁。我们还会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大验证计划的实施范围,力求提高透明度,并向广大用户公开更多有关广告体验的信息。”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