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毫不意外!亚马逊荣登2020年消费者最喜欢的品牌

Lib. 2021-01-15 09:07:28 404

内容提要
 
毫不意外!亚马逊荣登2020年消费者最喜欢的品牌,原因是......

亚马逊被消费者列为2020年最受欢迎的品牌,紧随其后的是英国百货公司 John Lewis(4%),玛莎百货(4%),塞恩斯伯里百货(3%)和乐购(3%)。eBay排在第七位,2%的消费者将其评为最喜爱的品牌。

1.jpg



这些数据已在数据与营销协会(DMA)中披露,但他们的《客户参与度:如何赢得信任和忠诚度》报告也显示,消费者对亚马逊的忠诚几乎是由便利(54%)和真正的连接(46%)驱动的。

令人惊讶的是,尽管亚马逊在如此众多的消费领域几乎无处不在,但该品牌在过去两年中并没有获得更多客户的青睐。显然,许多消费者倾向于将亚马逊视为更可靠的服务,而不是与之形成关系的实际品牌。

2.jpg



当要求消费者告诉DMA他们2020年最喜欢的品牌时,四分之一(25%)的人提到了排名前十名之外的其他品牌,这突显了设法征服消费者忠诚度的各种企业,以及大品牌并不像我们预期的那样占据主导地位。

数据还显示,约有三分之一的消费者(35%)表示对任何品牌的忠诚度都不高,无法将其命名为2020年最喜欢的品牌。这个群体的声音清楚地证明了品牌必须应对的日常挑战:与客户建立联系,赢得客户的信任以及考虑何时被购买。[图片]

“出乎意料的是,尽管在2020年全国范围内的封锁期间,消费者非常依赖亚马逊的服务,但在过去两年中,它并没有在客户中获得很大的吸引力。冠状病毒已导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依赖诸如Amazon之类的品牌提供关键服务,但这似乎是由必要性而非偏爱驱动的。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没有足够的忠诚度,无法将任何品牌列为自己的最爱,这表明,较弱的品牌仍然有巨大的机会可以赢得忠实的客户群。”

–Tim Bond,DMA Insight负责人

从某些方面来说,这对在亚马逊上的卖家是有好处的。亚马逊上出售的所有产品中,有一半以上来自第三方卖家,并且亚马逊的受欢迎程度意味着消费者更有可能购买您的产品。

提到过前十名之外的其他品牌的消费者中,有35%的消费者表示对自己的品牌没有足够的忠诚度,无法称其为最喜欢的品牌,这表明知名度较低的品牌有可能与消费者接触。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