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运营QA集锦(1694-1703)

绝版祥Cary 2021-01-15 09:07:28 406

亚马逊运营QA集锦(1694-1703)

Q1694:请问开case时候需要上传几十张照片,然后好像只能传6个对吧?我压缩成压缩包上传也传不上去,这种情况怎么办呀?

可以将图片做成PDF来进行合并提交。

Q1695:有个卖家跟卖我的产品,但价格比我的还要高9美金,请问这种跟卖的目的是什么呢?

1、有可能只是为了蹭流量,东蹭一点西蹭一点,可能也会捡到几个订单;

2、有可能是为了养店铺,新店铺有几款在售的产品,能够避免被亚马逊降级账号。

Q1696:为啥一个商品才上架第二天BSR就能排到大类的前2000啊?

应该是该卖家有足够的资源和资金,可以通过一些渠道来推这一款产品,一般小卖家是很难做到的。

Q1697:我的产品上架几天了,目前一个还没卖出去,我的搜索词搜不到我产品,只能看到我的广告位,请问自然搜索搜不到是正常的吗?

对于新品来说这也是正常的,因为平台需要一点时间来检索收录你的产品,而且你的listing还没出过单,关键词没有自然排名是很正常的。有订单之后,相应就会有自然搜索结果了。

Q1698:我们店销售的是季节性产品,销售季节在10-2月之间,马上过了热销季节,请问可以让店铺闲置半年吗?

如果亚马逊不会因为你店铺半年不出单而降级你账户的话,那就没问题的。如果被降级,后续你想重新销售商品,只需重新添加你的信用卡、银行卡,以及重新完成身份验证等相关步骤即可。

Q1699:注册好的账号品牌名换了一个(专业人士说那个品牌名字过不了),前期发货的产品贴的标是之前暂定的品牌名的标,会有影响吗?

只要不是被别人注册了的品牌,就没影响。即使这个商标已经被人注册,如果没有人投诉你,那也没影响,只是后续你在店铺里面就不要出现这个品牌名就行。

Q1700:我自发货跟卖出了单,然后创建了多渠道配送,但是没有追踪编号,现在今天明天之内要点发货,没有追踪编号怎么办?

可以先填一个虚假跟踪号,后面准确的跟踪号出来了再改。

Q1701:淘宝上的商标授权,和我们自己去注册一个,有什么不一样么?

授权的商标总归是别人的,哪天人家取消了授权你就不能用了。而且这种商标可能会授权给很多卖家在用,如果中间哪一家出现问题可能会波及到你的店铺,风险大。

自己注册的商标,也就属于自己的资产了,可控度大很多。

Q1702:我自己注册的商标下来的话,一个商标可以授权几个店铺吗?

可以授权给多个店铺使用的。

Q1703:品牌授权给多个店铺使用,账号之间会关联么?

店铺之间不要卖太高比例同样的产品就行,正常情况下是不会关联的。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