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一周热点 | 亚马逊发布新产品,支持企业个性化直播…

比酷尔 2021-01-15 09:07:28 323

1
亚马逊发布新产品,支持企业个性化直播


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宣布了一项名为Amazon Interactive Video Service(IVS)的新产品,IVS使用了与支持亚马逊视频平台的直播功能相同的技术,能够为企业提供将视频直播流集成到其网站和应用中的简便方法。

据介绍,IVS可以使品牌和公司为其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体验。通过亚马逊的这个新产品,企业可以个性化自己的信息流,例如在屏幕上显示特定产品时,显示其他信息或购买按钮。

2
亚马逊新规:退款并让客户保留该商品


美国大型零售商向一些希望退货的消费者传递了一条新信息:保证退款但不需要退还货品。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Amazon)、沃尔玛(Walmart) 和其它公司正在使用人工智能来决定:处理退货是否具有经济效益。对于廉价商品或超大件商品,这些商品会产生高昂的运输费用,而退钱并让客户保留该商品,通常更便宜。

3
亚马逊上这136种产品价格翻了一番


美国公共利益研究机构教育基金会发布的一份报告分析了口罩、脉搏血氧仪、外科手套、洗手液和卫生纸等“必要”产品的价格,发现去年136种包括个人防护装备在内的产品价格翻了一番,409种产品的卖家提价超过20%,其中有七分之一是由亚马逊直接销售的。报告承认,一些价格上涨是由于需求增加,并不是所有价格都受到现行价格欺诈法的保护。

4
亚马逊关闭送货项目Prime Pantry


据报道,亚马逊近日已经关闭其杂货和家庭必需品送货项目Prime Pantry,这项服务是这家在线巨头进军食品网售领域的早期尝试之一。

亚马逊发言人称,该项目旗下的数千种产品已被转移到亚马逊的主零售网站。Prime Pantry项目于2014年推出,可让消费者购买那些体积庞大、运费高昂的耐储藏杂货产品(包括食品、零食、清洁产品等),这些产品将装在一个大箱子中进行运送。

5
亚马逊添加视频回复功能


亚马逊近年来一直在平台多处开放视频功能,它能更直观地面向消费者,展示自己产品的优势,从而促进成交。

近日,亚马逊在QA界面的Answer中添加了视频回复功能;之前是只能回复文字的,现在开放视频回复,卖家又有一处地方可展现产品的优势了。该功能目前只对部分卖家开放;如果收到Question的回复提示时,邮件中有视频回复的路径,那就证明这条Question是可以用视频的方式来回复的;否则就只能用文字回复。

6
亚马逊或秘密研发独立站业务


据报道,亚马逊已经成立了一个“秘密团队”,专门研究Shopify,以构建一种“新的在线商店模式”与Shopify展开更为直接的竞争。目前Project Santos已由亚马逊CEO贝索斯接管。

对于亚马逊正在秘密规划的“新的在线商店模式”,总结了几种可能性:
1.重启2016年关闭的独立站建站服务平台Webstore,并对其进行升级改造,与Shopify正面竞争。
2.整合独立站资源,让独立站价值回归。
3.投资Shopify竞争对手

7
亚马逊放宽对第三方卖家的送货速度要求


亚马逊向卖家发送一份通知,称考虑到新冠疫情对物流行业的影响,将暂时放宽对SFP会员的送货速度要求。

这意味着,亚马逊将允许SFP会员对部分客户的供货在一至两天后送达。据悉,亚马逊曾宣布,从2021年2月开始,亚马逊的“卖家仓储会员”(Seller Fulfilled Prime SFP)计划的成员将被要求在周六也提供发货,并在一至两天内送达。

8
亚马逊宣布购买波音767飞机加快交付速度


据报道,亚马逊宣布,已购买11架波音767-300飞机,希望通过扩大货运机队来加快交付。

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称,其中7架飞机来自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Lines),另外4架来自西捷航空公司(WestJet Airlines)。这些飞机将在2021年和2022年加入亚马逊的航空货运网络。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