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今日外贸】137家店铺被封!这些爆火产品易侵权。

吃鲸天下 2021-01-15 09:07:28 380

#今日热点观察:

1、137家店铺被封!这些爆火产品易侵权。

2、Cdiscount卖家注意!不可售的库存需在1月31日前预约提货!

3、亚马逊敦促法官不要恢复对Parler的网络托管服务

4、迪拜南部自贸区新增650家公司,入驻率增长122%

5、美国电商Resident迎来大爆发,销售额同比增长100%!

6、中印局势高度紧张,两国贸易或再受影响。

一、137家店铺被封,这些爆火产品易侵权。

今日,有卖家因为侵权惨遭封号!据了解,卖家店铺销售的是TAN DON'T BURN的一款蛋糕保护边的烘焙工具,目前已有137个店铺因为涉嫌商标和图片版权而被起诉。虽然宅经济产品在海外依旧是热门品类,但也要注意是否会侵权。如今疫情还未结束,下面几类爆火产品卖家要注意。

【今日外贸】137家店铺被封!这些爆火产品易侵权。

1、SLOW TREATER (狗狗缓食碗):这款产品的雷区主要在于专利侵权,目前,已经有亚马逊平台卖家收到冻结通知;

2、BANG & OLUFSEN耳机(电器):据了解,不少卖家因为产品标题中用了B&O的商标,而被起诉。目前,已经有18个速卖通平台被告,79个Wish店铺被告;

3、Lil Pump 利尔·庞普:Lil Pump是一个注册商标,涉及服装鞋帽和娱乐广告类,尤其是衣服、首饰等产品的标题、描述与图片上不可以直接使用人名。

二、Cdiscount卖家注意!不可售的库存需在1月31日前预约提货!

近日,Cdiscount通知表示,卖家在海外仓若有不可售的库存,例如,入仓的时候因不合规无法上架的产品,以及不可重新上架的退货产品等,需尽快查看是否有相关提货邮件通知。收到邮件的卖家务必尽快在1月31日前预约提货,避免货物被销毁的风险。

申请提货需要前往卖家后台点击产品栏目《产品》然后选择《海外仓库存管理》。然后选择《客户退货和入仓纠纷》,最后一步点击《申请提取部分库存》,并且点击确认。收到可以取货的邮件时,将货物送往指定仓库。

三、亚马逊敦促法官不要恢复对Parler的网络托管服务。

1月13日上午报道,亚马逊最近敦促法官不要下令让该公司恢复对Parler的网络托管服务,理由是该保守派社交媒体平台未能在国会大厦骚乱发生前后对暴力内容进行监管。

对此,亚马逊予以反驳。亚马逊在法庭文件中称,迫使AWS托管谋划、鼓励和煽动暴力的内容,将是前所未有的事情。AWS表示,其已经在11月的时候,向Parler沟通过,对该社交媒体平台上煽动暴力等信息的顾虑。AWS还称,在针对1月6日的事件发出提醒后,AWS仍发现该平台上存在有问题的内容。

AWS在法庭文件中还表示,它只是暂停、而并未终止Parler的账户;并解释称,两家公司的协议要求Parler确保其平台上的内容不会违反AWS的政策或法律。

四、迪拜南部自贸区新增650家公司,入驻率增长122%!

2020迪拜南部自贸区重新调整了产品线,推出了一系列刺激计划,以支持其不断发展的商业社区,这些刺激计划帮助商业园区保留了其中90%的公司运营。在这期间成功吸引了650家新公司,扩大租赁空间至945,488平方英尺。执行主席哈利法·扎芬阁下表示,2021年第一季度将在商务中心开发一个新的楼层。

2020年5月,为鼓励企业在自由贸易区中建立自己的业务,迪拜南部将许可费续签率降低了20%,而航空,物流和电子商务领域以及商业园区的新客户的第一年许可费为完全放弃。

五、美国电商Resident迎来大爆发,销售额同比增长100%!

疫情期间,各类家居产品销量暴涨,甚至脱销。相关人士预测,未来将是线上家居市场的天下。其中,美国的在线家居电商Resident增长相当迅猛。相关数据显示,在2020年,Resident的销售额已经超过了5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00%。一个小小的家居平台有如此高的销售额,也让很多业内人士惊叹。

为了平台盈利,Resident找到合适的制造商,以获得最合适的成本价。将其配货中心从5个增加到10个,并实行提高产品质量等措施将其商品退货率降低到10%。近日,Resident 宣布,在2020年第四季度获1.3亿美元融资。

六、中印局势高度紧张,两国贸易或再受影响。

近日,一名解放军士兵在中印边境走失并被印度军方扣押,印度国防部表示,保持高度警戒以应对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这导致中印局势再次加剧,两国贸易往来活动或许会再次受到影响。

自2020年6月以来,印度以中国APP威胁印度网络安全为由,先后禁封了中国两百多款应用程序,其中包括TikTok、微信(印度版本),以及在印度排名前三的电商APP——ClubFactory。但据十月份节日销售季数据显示,中国品牌手机依旧牢牢占据印度手机市场,来自中国品牌手机的销量不但没有下降,反而大大增加。事实证明,印度对于中国制造仍然相当依赖,中国产品依旧很受印度民众欢迎。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