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官方辟谣:东京奥运会不推迟!华盛顿进入紧急状态,拜登要把救济金提高到2000元

货兜国际物流平台 2021-01-14 09:10:36 364

01 美国现状速览

据美媒NBC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向全美各地执法机构发出警告,称全美50州或在1月16日起面临武装抗议活动。

据FBI高级官员称,一个右派民兵组织曾威胁若国会罢免特朗普的总统职务,将于当天前往华盛顿特区进行武装起义。

官方辟谣:东京奥运会不推迟!华盛顿进入紧急状态,拜登要把救济金提高到2000元

当地时间11日晚,美国白宫发布声明称,总统特朗普批准首都华盛顿特区即日起进入紧急状态从11日一直持续到24日,一直持续到新政府上台之后。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上周五表示,他正在制定一项数万亿美元的救助计划,将为美国人提供的经济刺激资金提高到2000美元。如果这个方案真的执行了,那无疑跨境电商们将会再次迎来订单高峰。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当地时间1月11日表示,已有近900万美国人接种了第一针新冠肺炎疫苗,美国目前已经分发了近2550万剂疫苗。

02 东京奥运会推迟消息不实

1月11日,在境外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一条“东京奥运会将停办”的消息。

对此,国际奥委会新闻发言人11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国际奥委会将与日本一道,继续全力以赴在今年夏天安全成功地举办东京2020年奥运会和残奥会。

对于东京奥运会停办传闻,东京奥组委及日本政府官方的声音一直都持否定态度,当然不排除只是因为时间未到,毕竟关于东京奥运会能否在2021年如期举办的最终决定期限是3月底以前

日本共同社在本月9日实施的最新一轮民意调查结果显示,80.1%的日本民众反对今年7月召开东京奥运会。从民意上看,对今年如期召开东京奥运会,持消极态度者居多。

03 法国带薪停工

从1月10日起,出现新冠症状的员工或者新冠感染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员工,可以无需通过医生证明,仅通过简单的申报过程,立即进行“有补偿地停工”

具体来说,有症状的和密切接触者先向declareameli.fr 或 declare.msa.fr网站申报,然后会收到一张可提供给雇主的缺勤证明,这张证明可以让员工在缺勤时,无需等待即可获得每日津贴和雇主的补助金

然而这一公告激起了法国中小企业联合会(CPME)的愤怒。

CPME表示,这个措施有可能会造成“无节制的缺勤”,因为现在除了远程办公的员工之外,所有员工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获得完全不影响员工薪酬的病假。公司领导担心这会导致旷工现象爆发

04 中方延长中英航班禁令

随着新冠变异病毒扩散,当前英国新冠疫情形势越来越严峻,日新增确诊和死亡均达到英国自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水平,鉴于英国持续恶化的疫情形势,中国民航局最近又做出一项重大决定。

1月11日,中国民航局官方网站发布了一则消息,称为应对英国新冠病毒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影响,决定自即日起继续暂停中英间定期客运航线航班运行,未来将采取停飞往返航班,禁止英航班入境等措施。

05 马来西亚进入紧急状态

当地时间12日,马来西亚最高元首阿卜杜拉已同意即日起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以应对日益严重的新冠疫情。紧急状态将实施至8月1日,或直到疫情提早得到有效控制为止

06 香港邮政恢复英国服务

香港邮政11日宣布,往英国的航空服务开始有限度地恢复,但航空公司现提供的空邮运载力不能应付全面空邮服务的需求,故12日起会首先恢复寄往英国的易网递服务,但其他空邮服务仍须暂停。

易网递服务重量上限为两公斤及提供基本追踪资讯。此外,因当地邮政运作仍受疫情影响邮件派递或会受到延误

07 UPS假期退货量激增

UPS周四表示,与2019年旺季期间的最高退货量相比,退货流量将增长23%。

UPS表示,上周处理了大约875万件退货包裹。令人惊讶的是,每个工作日都会有175万件退货单进入系统,本周退货流量将保持较高水平。

庞大的退货量和高额的退货物流费用,亚马逊、沃尔玛和其他公司正在利用人工智能来判断处理退货是否具有经济意义

据悉,便宜的大件商品可能会产生高额的运费。这种情况下,退还货款并让顾客保留产品通常更为便宜

有一消费者要退货购于塔吉特百货的化妆品和沃尔玛的电池时感到惊喜。对方给了她退款,但让她保留这些物品。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