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部分商品支持免退货全额退款;美众议院将于周三就总统弹劾案表决 | 电商日报

至美通海外仓 2021-01-14 09:10:36 422

国际新闻

【亚马逊、沃尔玛新规:部分商品支持免退货全额退款】亚马逊、沃尔玛、塔吉特(Target)等公司正通过人工智能来决定:处理退货是否具有经济效益。对于廉价商品或超大件商品,物流运输会产生高昂的费用,而退钱并让客户保留该商品通常更便宜。在疫情期间, 亚马逊和其它一些零售商在线购物交易激增,迫使这些公司重新考虑如何处理退货,因此,这种新退货方式很可能将被更广泛地采用。

仓库自动化机器生产企业Locus Robotics首席执行官介绍,处理在线退货的费用在10-20美元(不含运费),退回实体店则要便宜的多,可节约15%-20%的费用。此外,在线退货率大约是实体店购物退货率的3倍。

另一方面,许多犯罪分子正通过这一方式进行欺诈行为,最常见的方法为声称所购商品没有交付或有缺陷。网络安全公司Sixgill统计数据显示,在有关退货欺诈的讨论中,约四分之一的内容集中在亚马逊。

【美国众议院多数党领袖:总统弹劾案将在13日进行表决】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消息人士的报道称,众议院多数党领袖斯特尼·霍耶宣布,众议院将于周三(13日)开会,就弹劾总统特朗普的议案进行投票表决。

【拜登公开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为提高公众对疫苗接种信心,美国当选总统乔·拜登11日在特拉华州克里斯蒂安娜医院医院公开接种了第二剂新冠疫苗。拜登表示:“我的首要任务是让人们尽快接种疫苗,就像我今天所做的那样。”去年12月21日,拜登公开接种了首剂新冠疫苗。

【美国防部官员:首都将部署上万名国民警卫队士兵保卫总统就职典礼】一名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证实,在本周六(16日)之前,国防部将派遣10000名国民警卫队士兵部署到首都华盛顿特区,因特区政府及特区警局的需求持续增加,最终部署的国防部士兵预计还会增加。

【美国欧亚集团将美国政治分裂列为"今年世界十大风险"之首】美国政治风险咨询公司欧亚集团在日前发布的“2021年世界十大风险”报告中,将美国政治分裂列在首位。在“美国政治分裂”之后,“新冠疫情长期持续”被报告列为2021年世界第二大风险,“气候变化”位居第三。

【特朗普下令:美国将降半旗悼念因国会骚乱丧生的警察】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下令,要求全美于周三(13日)降半旗,以悼念在国会骚乱中丧生的两名美国警察。

【在线支付服务商Stripe切断特朗普筹款渠道】在线支付处理公司Stripe成为最新一家将美国总统特朗普踢出其平台的科技公司。这意味着,特朗普的竞选网站和在线筹款部门将不能继续使用Stripe的服务,这切断了特朗普竞选团队接受捐款的渠道。知情人士称,Stripe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是特朗普违反了该平台反对鼓励暴力的政策。

【美国微软和谷歌等公司因国会遭冲击事件暂停政治捐款】微软公司和谷歌表示,将暂停政治捐款,直到完成“对上周(国会遭冲击)事件影响的评估”。微软表示:”政治行动委员会(PAC)会在新一届国会的第一季度暂停捐款,但今年将采取更多措施来考虑这些近期事件并与员工进行相关的磋商。”谷歌发言人发表声明:“我们冻结了政治行动委员会网络(NetPAC)的所有政治捐款,在上周发生令人深感不安的事件之后我们会重新审视和评估其政策。”

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表示将暂停政治捐款,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脸书(Facebook)也宣布了类似措施。

【IDC:四季度全球PC出货量同比增长26.1%】国际数据公司(IDC)全球季度个人计算设备追踪报告的初步结果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全球PC出货量同比增长26.1%,达到9160万台。2020年全年, 全球PC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13.1%,居家办公、线上学习以及消费需求的复苏成为主要驱动因素。IDC指出,上一次PC市场年增长如此之高,还是2010年时13.7%的增长率。

【2020年12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吸金近1.42亿美元】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0年12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近1.42亿美元,是去年12月的3.3倍,再次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其中,大约86%的收入来自中国版本抖音;美国市场排名第二,贡献了7%的收入;土耳其市场排名第三,占2%。

亚马逊部分商品支持免退货全额退款;美众议院将于周三就总统弹劾案表决|电商日报

【脱欧导致英国失去国际最佳营商地榜首位置】根据德国的家族企业基金会发布的国际最佳营商地排行榜,英国的排名落后于美国,为2006年开始发布该排名以来的首次。在排行榜的21个国家中,英国排名降幅最大,主要受英国脱欧担忧的打击。即便如此,英国仍然领先于其他七国集团国家,其中意大利垫底。

【英国启用7个大型疫苗接种中心】英国周一(11日)将启用七个大型疫苗接种中心,以加速推动疫苗接种计划,落实在2月中旬为所有年长者和医疗人员等易感染人群接种疫苗的目标。英国卫生部长透露,英国目前每天为20万人接种疫苗,预计在今年秋天之前,每一名成人将可接种疫苗。

【葡萄牙总统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葡萄牙总统府消息称,葡萄牙总统马塞洛·雷贝洛·德索萨在当地11日的核算检测结果呈阳性。他此前于6日因与新冠肺炎阳性病例接触而被隔离。

【南非总统府部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南非总统府发布消息称,南非总统府部长杰克逊·姆坦布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是最近一周第四位新冠检测呈阳性的南非政府官员。

【世卫组织:已有40多个国家开始接种新冠疫苗】世卫组织总干事高级顾问表示,截至11日,已有40多个国家开始接种新冠疫苗,使用了五种不同的新冠疫苗,但都是高收入国家和中等偏上收入国家。世卫组织会通过“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加速向中低收入国家提供新冠疫苗,预计这些国家将于2月开始接种。

【世卫组织:2021年全球无法实现群体免疫】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表示,需要提醒政府和个人仍需坚持防疫措施,尽管新冠疫苗已开始保护最脆弱人群,2021年全球无法实现任何程度的群体免疫。即使部分国家在今年实现了群体免疫,也无法保护全球人民。即使扩大疫苗接种至所有人群,公共卫生措施仍非常重要。

【世卫组织:日本发现一种新的变异新冠病毒】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日本已于上周末向世卫组织通报发现一种新的变异新冠病毒。日本厚生劳动省称,从巴西抵达东京羽田机场的4名男女确诊感染了变异新冠病毒。该病毒与英国和南非报告的变异病毒存在相同的部分,但也有不同的部分,因此被认为是新型。据称尚无证据表明传染力和重症化率较高,正在进行调查。

【日本或于2023年补办奥运会】1月18号日本将召开国会会议,届时会涉及防疫以及奥运会的预算。日本政府或将决定推迟原计划7月召开的东京奥运会,而为了向国际奥委会申请补偿。日本或将2023年补办奥运会。

此前共同社一项民调显示,由于新冠疫情呈恶化趋势,超过80%的日本民众希望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取消或者再次推迟举行,这个比例比一个月之前上升了大约17%。根据调查结果,35.3%的受访者希望奥运会被取消,44.8%的受访者希望再次推迟举办奥运会。

电商日报

【eBay将在欧洲地区进一步推广托管支付服务】eBay宣布,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末进一步扩大欧洲部分地区的托管支付的推广,平台将向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提供托管支付管理服务,该推广活动将于2021年3月31日结束。

【巴西家居电商Madeira Madeira获1.9亿美元融资】巴西家居电商Madeira Madeira宣布获得1.9亿美元融资,估值超过10亿美元。这是该公司的第五轮融资,由软银的拉丁美洲投资基金和巴西投资公司Dynamo领投。新资金将用于投资物流和仓储,增开实体店(目前有9家)。该公司还打算提供当天送达服务,增加自有品牌产品(目前有400种)和进行国际扩张。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