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加入亚马逊合作承运人计划,享受海关边境设立后的配送折扣

亚马逊公告 2021-01-14 09:10:36 595

加入亚马逊合作承运人计划,享受海关边境设立后的配送折扣

亚马逊合作承运人计划已恢复 UPS 在英国与欧盟之间提供小包裹快递服务。

英国于 2021 年 1 月 1 日脱离欧盟单一市场和海关联盟。英国与欧盟之间已设立海关边境,因此,亚马逊更新了亚马逊合作承运人计划关于英欧间配送的工作流程。 卖家在跨英欧边境配送商品时,必须符合海关要求。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为应对英国脱欧做好亚马逊业务准备。预约货件后,办理清关手续将需要执行一些新的步骤。

公告原文如下:

出了一项限时促销活动。截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如果您使用亚马逊合作承运人,则可以享受以下权益:更低的运输成本: 2021 年 3 月 31 日之前,英欧跨境运送亚马逊物流货件可享受运费折扣。不论是小包裹货件还是托拍货件,均可节省约 30% 到 64%* 的运输成本。无报关费和交接费: 如果您使用合作承运人报关经纪服务,亚马逊将承担所有货件类型的报关费。对于托拍货件,即使您使用第三方报关行进行间接申报,我们也会承担交接费。

亚马逊合作承运人货件需满足以下一项或多项条件才能参与此次促销:从英国境内的某一地址运往位于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或捷克共和国的运营中心从德国、法国、意大利或西班牙境内的某一地址运往位于英国的运营中心在卖家平台的创建时间介于 2021 年 1 月 1 日与 2021 年 3 月 31 日之间在 2021 年 1 月 1 日至 2021 年 4 月 21 日期间运至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或捷克共和国的亚马逊运营中心

* 节省比例根据 2020 年 1 月 1 日至 2020 年 11 月 15 日期间的亚马逊合作承运人标准费率计算得出。从英国境内地址配送至西班牙亚马逊运营中心,运输成本平均可节省 64%。运费取决于纸箱或托拍的数量、尺寸和重量,以及货件发货地址和目标运营中心的地址。有关其他折扣率,请参阅海关边境设立后的促销常见问题页面。费用可能会发生变化。亚马逊不保证任何具体的节省金额。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