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美国又要发钱了!除了期望爆单外,卖家要警惕了

管理员 2021-01-14 09:10:36 516

又是疫情,又是暴乱的,美国近来风云骤变!为刺激经济,政府一言不发就发钱。新的一年,跨境圈面临的挑战也愈加严峻......

美政坛变天!
诞生历史首位被弹劾两次的总统?


继“激情澎湃”的特朗普支持者冲击美国国会大厦后,民主党为代表的美国国会将目光指向了特朗普,即便距离下任总统上台只剩最后几天,但是要求特朗普提前下台的呼声只增不减!

据悉,特朗普曾经就被批滥用权力和阻碍国会运作而面临弹劾,而此时美国民主党计划对特朗普发动第二次弹劾,可能最早于1月11日推进弹劾动议,指控特朗普再次“煽动造反”。

新总统上任
发钱计划将提至2000美元?


由此看来,对于这位即将下台的总统,依旧饱受争议和诟病。而另外一方面,拜登郑重表示,一旦民主党进入参议院控制权,进入白宫后将继续推进数万亿美元的新经济刺激计划。

1.jpg


“为了防止今年经济崩溃,情况变得越来越糟,我们现在应该投入大量资金来发展经济。”拜登说。

新任总统的经济官员也说,他们的首要任务是加强对家庭,援助州和地方政府的刺激检查,并扩大紧急失业救济金。

美国发钱,民众开心卖家也兴奋!据悉,最新的救济法案包括发放人均2000美元的支票,卖家可以期待新一轮爆单了!

2.jpg


伴随美国一轮又一轮的经济刺激财政补贴,喜闻乐见的除了当地居民外,还有做美国电商市场的中国跨境卖家。因为一旦美国人兜里有钱,就有爆单的可能,有订单就有利润。

但是,当下美元兑人民币的汇率低得可怕,出现很明显的加速贬值倾向,一旦贬值速度加大,手里的外汇也将更不值钱

卖家提现的额度越多,损失的就越大。再加上部分收款工具会固定汇率赚取汇差,实际上,卖家的损失会更大!

UPS预计假期退货量将激增

对于跨境电商卖家,物流问题也是另一个风险多发地。据货代消息,UPS退货量不堪重负!

UPS预计本周退货率将达到两位数,这是旺季前所未有的结果!UPS周四表示,预计到本周末,与2019年旺季期间的最高退货量相比,退货流量将增长23%。

3.jpg


UPS表示,预计本周将处理875万件退货包裹。令人惊讶的是,该公司预计,在周五关闭之前,每个工作日都会有175万件退货单进入系统,并且预计到下周退货流量将保持较高水平。

[图片]“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退货成为消费者在哪里消费的一个更重要的因素,而且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甚至在购买商品之前就检查退货政策和选择。” 

Tobin Moore

(Optor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根据Optoro的说法,由于COVID-19大流行极大地改变了消费者的购买习惯,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在网上订购而不是去商店订购,因此对退货的影响也相同。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1)
    蓝宝 2021-01-14 16:03:57
    0 1楼

    1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