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奥地利VAT税号你上传了吗?奥地利VAT常见问题

英国腾邦会计事务所 2021-01-13 09:11:01 440

奥地利VAT税号你上传了吗?奥地利VAT常见问题

从20201年1月1日起《奥地利数字税法案》生效,已有不少卖家收到亚马逊卖家被要求上传奥地利VAT税号到后台。否则将会暂停在奥地利境内的销售权限。

需要上传注册奥地利VAT税号的卖家:

① 您的公司成立于奥地利,每年销售的应税商品超过3万欧元;

② 您的公司成立于奥地利境外,并将商品储存在奥地利销售给买家;

③ 您从其他欧盟国家/地区向奥地利本土买家销售商品,且年销售额超过3.5万欧元

奥地利VAT常见问题:

1.奥地利增值税注册最低限额是多少?

对于在奥地利有注册增值税的外国企业,增值税注册阈值为零。

对于通过电商平台向奥地利的消费者远程销售商品,最低限额(远程销售)为每年35,000欧元。

2.注册奥地利VAT需要哪些资料?

增值税证明,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护照等

3.奥地利的税率是多少?

奥地利的标准税率是20%。

4.注册VAT却不履行税务缴纳会有什么后果?

真实,及时,准确的税务申报至关重要。如果您故意延误,错误或虚假申报,都可能受到税务局包括货物查封,税局将向Amazon或eBay举报导致账号冻结,罚款在内等不同程度的处罚

5.可以用别人的vat税号上传Amazon,或者一个vat税号绑定多个Amazon账号吗?

不可以!首先每一个vat税号都是唯一的,卖家应该申请自己的真实有效vat税号。如果一个vat税号绑定多个账号,会引起账号关联,平台会认为这些账号属于同一个经营者或同一个企业,对多个账号会有连带风险。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