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7000+账号被封!这一产品赶紧下架

跨境Live 2021-01-13 09:11:57 401


去年9月,“QAnon”相关产品出问题。当时,从社交媒体平台到电商平台,对“QAnon”的相关内容打击力度都是很大的。


◆ 在社交媒体平台上,Twitter宣布将采取措施限制QAnon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存在,并删除超过7000个QAnon相关账户。Facebook后来也采取了同样的做法,删除了数百个群组和页面,试图限制QAnon追随者在网上组织活动的能力。


◆ 在电商平台中,Shopify宣布将其平台上的有关QAnon的产品全部移除,eBay也明确禁止刊登宣扬或鼓吹仇恨、暴力或者种族歧视主张的物品,或是为这类观点的组织进行宣扬的物品。


如今,“QAnon”事件又重演了。


推特再封70000多个账号


近日,随着美国国会暴乱事件的发生,这类产品又一次把亚马逊推上了风口浪尖。

据环球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11日晚,美国社交媒体推特再次宣布:“鉴于华盛顿特区的暴力事件以及伤害风险的增加,我们从周五下午开始永久性地封停数千个主要用于分享QAnon内容的帐户。”

据悉,推特在上周就曾表示,将永久封停宣扬QAnon内容的帐户,并取缔宣扬右翼阴谋论的知名人物。

路透社的报道指出,QAnon的支持者在社交媒体上传播了很多阴谋论内容,其中包括没有根据的一些说法。而自上周五以来,推特已经封停了70000多个账号,这些账号此前被用于分享所谓的QAnon阴谋论内容。


亚马逊也采取措施了。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表示,其正在将QAnon的一些相关产品从其平台下架,理由是亚马逊具有禁止攻击性商品或其他不适当内容的政策,而QAnon的支持者是上周美国国会大厦暴乱的主要参与者。


那么,QAnon到底是什么?

(身穿QAno相关服装的男子)


据了解,QAnon的追随者们很多都是特朗普的铁杆粉丝。QAnon被视为一个广泛传播的、没有任何根据的阴谋论团体。


该组织认为美国国内存在“深层政 府”,顶级名人和政客们正在参与儿童 性 交易。美国联邦调查局去年将QAnon列为“domestic terror threat”,因为它有可能煽动美国国内恐怖主义。



在上周的美国国会暴乱中,造成了5人死亡,QAnon支持者也出现在现场,不少照片都拍到了身着QAnon图标的服装或头戴QAnon图标帽子的暴徒。


因此,想要长久运营的店铺,切记选品绕开这类产品。否则就算一时侥幸卖了好销量,也可能随时被封号,导致资金被冻结。


据了解,亚马逊在采取这一措施之前,还宣布了停止对特朗普支持者大量聚集的社交软件Parler的网络托管服务,实际上终止了其运营。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