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今日外贸】eBay2021年开始扩大在欧洲的托管支付管理服务

吃鲸天下 2021-01-13 09:11:01 364

#今日热点观察:

1、eBay2021年开始扩大在欧洲的托管支付管理服务。

2、亚马逊、沃尔玛新规:退款并让客户保留该商品

3、沙特电商杂货配送业务兴起,平均销售额增长了200%!

4、一箱难求!外贸企业多花300万抢占集装箱。

5、敦煌网与中国教育公司开元股份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6、封锁期延长!德国消费者将实行“线上购物”服务新规。

一、eBay2021年开始扩大在欧洲的托管支付管理服务。

据了解,eBay正在向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卖家推广平台的支付管理服务。今日,eBay宣布2021年第一季度将扩大在欧洲的托管支付管理的推广,向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提供托管支付管理服务。该推广活动将于2021年3月31日结束。

【今日外贸】eBay2021年开始扩大在欧洲的托管支付管理服务。

该举措被eBay认为是管理和服务的进一步完善,通过eBay管理付款,卖家可以直接在eBay上访问合并费用,定制报告,月度报表,退款和退货到标签和税务文件的内容。同时,eBay也指出一些类别的产品暂时不能使用这项服务,被列在受限类别中的eBay卖家直到这些类别兼容前将不需要注册托管支付。

二、亚马逊沃尔玛新规:客户退款无需退货

据外媒消息称,美国大型零售商向一些希望退货的消费者传递了一条新信息:保证退款但不需要退还货品。目前,亚马逊(Amazon)、沃尔玛(Walmart)和其它公司正在使用人工智能来决定:处理退货是否具有经济效益。对于廉价商品或超大件商品,这些商品会产生高昂的运输费用,而退钱并让客户保留该商品,通常更便宜。

所以疫情期间,这种新退货方式很可能将被更广泛地采用。据悉,在某些情况下,零售商退还商品原价,并让客户保留或捐赠产品,可以给零售商节省成本。

三、沙特电商杂货配送业务兴起,平均销售额增长了200%!

沙特阿拉伯互联网渗透率极高,约有20813695人使用互联网,渗透率约为64.7%。自疫情爆发以来,在线购买杂货的沙特消费者逐渐增多,其杂货配送业务的需求也随之增加。

沙特阿拉伯在线杂货配送业务的顶尖参与者透露,疫情爆发至今,平均销售额增长了200%。沙特阿拉伯的应用程序安装量增加了400%,订单价值也增长了50%。为了满足线上客户对杂货的需求,许多线下商店都转向电商以应对不断变化的杂货购物趋势。

四、一箱难求!外贸企业多花300万抢占集装箱。

外贸的火爆加剧了企业对集装箱的需求,缺箱的情况在内河港表现得极为明显。记者通过探访浙江安吉上港码头,了解到往年安吉上港码头的空箱子的量能达到9000多个,但是近期由于集装箱紧缺,空箱数量已经锐减到1000多个。

市场上大量缺箱导致航运运价飞涨,热门航线的价格涨幅更是夸张。一家家具生产企业告诉记者,其公司订单已经排到了2021年6月份,但是货物积压严重、库存压力大。2020年多花在集装箱上的钱就超过300万,净利润缩减了至少10%。

五、敦煌网与中国教育公司开元股份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据消息称,B2B跨境电商平台敦煌网宣布与中国知名在线职业教育公司开元股份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围绕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跨境电商培训基地。双方将以开元股份在广东省的15家分校为试点启动合作一期建设,并陆续扩展至全国分校合作。

六、封锁期延长!德国消费者将实行“线上购物”服务新规。

2020年12月16日,德国实行全面封锁举措,于2021年1月10日解封。由于新型毒株的蔓延让德国再次加强封锁,将封锁期限延长至1月31日,以遏制疫情的蔓延。这意味着德国消费者在购物时将面临一系列的新变化。

从1月11日开始,德国全范围的零售商开始提供“网上预约,实体取货”的服务,包括宜家、Sportcheck、H&M、Deichmann等。消费者可以通过购物网站或电话预定商品,然后到实体店进行提货。并都相继延长了消费者的退货期限和购物卡使用期限。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