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什么情况?!亚马逊在美国关闭了这项服务

Lib. 2021-01-13 09:11:01 453

内容提要
 
亚马逊在美国关闭了Prime Pantry送货服务。

亚马逊已经关闭了Prime Pantry,这是一项杂货和家庭必需品送货服务,是亚马逊在网上销售食品的早期尝试之一。

亚马逊发言人说,该项目已于周三关闭,以前在Prime Pantry旗帜下出售的数千种产品被整合到该公司的主要零售网站中。

Prime Pantry成立于2014年,主打可储存的食品和零食,以及清洁产品,其设计目的是让购物者将体积庞大、运输成本高昂的产品储存起来,这些产品可以装进一个大盒子里。

1.jpg


最初,这项服务仅向Prime免费送货计划的会员提供,但亚马逊在2018年增加了每月5美元的订阅选项。这位发言人说,那些仍在支付月费的人在去年12月被告知停运,并收到了退款。

这位女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作为我们致力于提供最佳客户体验的承诺的一部分,我们决定将Amazon Pantry的选择转移到主要的Amazon.com商店,以便客户可以更快地获得日常家用产品,而无需额外的订阅或购买要求。”

除了在亚马逊主要零售网站上提供的货架稳定食品外,在许多城市中,每年119美元的Prime计划的会员还可以从Amazon Fresh及其公司的Whole Foods Market Chain中订购新鲜食品。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