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蓝牙电子秤SRRC认证怎么办理

环测威吴先生 2021-01-12 09:03:06 395

蓝牙电子秤SRRC认证怎么办理?蓝牙脂肪秤是一款有带蓝牙功能的电子秤。但一般具备蓝牙功能的产品要在我国商场上售卖则需要办理SRRC认证。


什么是SRRC认证?

中国型号核准简称SRRC认证,是国家强制性认证,旨在将无线波段中的民用波段与军用波段区分开。是在无线电发射设备投入使用前的研制、生产、进口、购置等环节,对其频谱参数技术指标依法进行技术管理。1999年6月1日起,境内销售及使用的无线电组件产品,必须取得无线电型号的核准认证。国内生产的、销售和使用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均须进行型号核准,核发核准证和型号核准代码,出厂设备的标牌上须标明型号核准代码。


SRRC认证需要的资料:

1、核准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申请表需要企业法人签字盖章

2、核准无线电发射型号委托书需要企业法人签字盖章

3、使用说明书、技术手册、电路原理图、PCB板图、位号图

4、射频线衰减说明、天线增益说明

5、驱动及软件(如需提供电脑控制,请提供)

6、设备照片(6面照,主板正反面,除去屏蔽罩,体现申请单位、设备名称,设备型号,设备序列号,结构尺寸,CMIIT ID

7、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需要盖章,企业的情况介绍(生产能力,技术力量,品质控制) 需要盖章

8、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复印件即ISO证书,无线电企业年度生产情况表(广东省及国外企业不需要)

蓝牙电子秤SRRC认证怎么办理

蓝牙SRRC认证流程

签订合同-》寄样品,填写资料,安排付首款-》审核资料-》安排到实验室做测试-》如测试不合格需整改-》测试合格出草稿报告-》确认无误出正式报告提交到无委审核发证-》支付尾款-》给正式证书报告


SRRC认证检验要求:

1.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SRRC认证)检测的检验依据及参考标准;

2.被测设备型号应有测试程序、方法、标准、条件、测试连接框图及专用测试附件及最近的测试报告(副本或复印件均可);

3.被测设备的发射端口属于非标准接口的,需提供被测设备测试连接电缆和加盖公司印章的电缆衰减值文字或图表依据;

4.如有必要,申请单位须派工程技术人员前来配合测试;

5.若申办单位送检的设备经检验后有一台不合格的,允许第二次抽样或补送样机重新检验,若抽取的样机经检验后有二台以上(含二台)不合格的,则不再进行第二次抽样,判定为不合格产品;若经二次检验后,仍有一台以上不合格,则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