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中东跨境电商焕活力,线上卖家占比近四成

亿恩 2021-01-12 09:03:20 473

据阿联酋《ZAWYA》媒体报道,线上卖家在中东跨境电子商务市场份额中占10%至35%之间。




Kearney的一份预测报告显示,GCC海合会的电商市场前景非常可观,将成为该地区零售增长的新来源。受疫情推动,该地区大量消费者转向线上购物。预计到2025年,该地区的电子商务市场规模将近500亿美元。


消费者消费行为的变化,让卖家们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Telr的CEO和联合创始人西里斯·库马尔(Sirish Kumar)表示,线上卖家在中东跨境电子商务份额中约占10%至35%。


尽管如此,卖家们的线上发展仍受到技术人才短缺、监管分散、物流难题和缺乏支付解决方案等阻碍。要想利用MENA(中东和北非)地区的电子商务增长趋势来增加卖家的客户基础和扩大市场占用率,提供有效的支付解决方案则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为何这样说?库马尔表示,在有效的支付解决方案的支持下,如果卖家能以他们的首选货币交易,且转换成本低于交易总值的6%至7%,线上卖家在中东跨境电子商务中所占的份额将更大。除此之外,可靠的支付方案还能提高商店的转化率。

 

对于电子商务领域的卖家来说,采取全渠道已是十分重要,例如网站、移动应用、社交媒体的多渠道运营,若卖家允许通过这些渠道接受订单和支付,将很大提高转化率和成交额。

 

从事互联网风险投资的玛丽?米克尔(Mary Meeker)说,社交媒体已经从简单的“社交”对话过渡到了“商业”对话。事实如此,国内的微信、抖音、小红书,国外的Instagram、WhatsApp、Facebook,这些社交媒体都尝到了电商甜头,社交媒体原有的用户基础就如同“数字货币”。

 


当然,社交电商的崛起离不开它的载体——智能手机的贡献。库马尔表示:“我们的一些商户超过60%的交易是通过手机完成的。”现如今,智能手机已成为人们肢体器官的外延,在网络上手机则如通行证。


库马尔建议,卖家要利用通过不同的方式触及更多目标客户,从而发掘更多线上客户。并根据他们的年龄、背景、消费水平等分析他们可能使用的支付方式。毕竟,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