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规模达274亿美元,这一销售小高峰卖家需提前备战

亿恩 2021-01-09 09:02:08 366

情人节即将到来......




情人节(公历2月14日)作为西方的传统节日之一,如今已经成为全世界著名的浪漫节日,但是不同国家的人们表达爱意的方式却各不相同。热卖的商品也是千奇百怪,为了迎接这即将到来的销售小高峰,卖家们需要提前部署。


情人节是一种感性的传统,驱动着经济的发展。NRF的数据显示,美国人在2020年的情人节花费了274亿美元,对比2019年的207亿美元增长了32%,其中单人平均花费近200美元。


令人惊讶的是,情人节支出的最大份额52%用于配偶和恋人,剩余的48%用于给其他家庭成员、同学、朋友的礼物,甚至于还有17亿美元用于宠物。

 
正应了那句话,小狗们的恋爱,可能会促使宠物在情人节那天花费更多的钱。据调查,29%的人计划为其宠物购买情人节礼物,而这将花费17亿美元。
 

2020年,由于疫情,饲养宠物更是成为美国家庭的不二选择,美国宠物市场大爆发也带火了一众宠物的周边产品。有销售宠物商品的卖家需要提前做好旺季备货,尤其是宠物服饰和宠物玩具。


在情人节临近的几天,有37%的消费者计划购买鲜花作为礼物。但是大多数购物者表示在2月初就已经开始购物了,这一时期的消费者(男性)主要是计划购买珠宝,预计珠宝类别的支出高达58亿美元。

 
此外,有43亿美元将花费在晚间聚会、餐饮或某种形式的娱乐上。还有五分之一的人表示将在服装上花费,预计总花费为29亿美元。
 
卖家也需要关注礼品卡(20亿美元)、贺卡(13亿美元)和糖果(24亿美元),因为有一部分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便宜的商品。
 


促销是一种鼓励潜在客户和已有客户购买产品最直接的方法,相关调查显示,有50%的消费者表示只有在促销时才会购买东西。

 
25岁至34岁的消费者中,60%的消费者会选择在促销或者优惠的情况下购物,目标受众在这一年龄层的卖家,需要重点关注。此外,卖家需要在限定的时间段内提供商品折扣或者其他优惠措施,以此激励消费者购买。
 
情人节作为一个重要的节日,可能会迎来另一波销售高峰,卖家需要提前做好备货,也可以通过一些社交媒体宣传推广其产品,传播品牌的知名度,以此提高自己的销售额。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