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今日外贸】柬埔寨电商平台L192乘胜追击,拥有500多万注册用户!

吃鲸天下 2021-01-09 09:01:54 604

#今日热点观察:

1、柬埔寨电商平台L192乘胜追击,拥有500多万注册用户!

2、2020年速卖通宠物用品销量猛增,销售额同比上涨70%。

3、亚马逊出售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

4、市值将达81亿美元,马来西亚电商成“后起之秀”。

5、eBay:使用“托管付款”卖家将被允许出售钱币及金银类商品。

6、亚马逊爆仓!UPS全欧洲范围暂不收货。

一、柬埔寨电商平台L192乘胜追击,拥有500多万注册用户!

近年来,亚太地区的电商市场一直稳居前茅,尤其是东南亚地区,电商发展已经相当成熟。据了解,柬埔寨互联网独角兽公司Groupin旗下的电商平台L192,占据了柬埔寨90%以上的电商份额,目前已成为柬埔寨极具影响力的在线时尚生活购物网站,为柬埔寨及东南亚周边地区提供服装、鞋类、箱包、配饰、美妆、家居、玩具、3C等多种品类的产品。

【今日外贸】柬埔寨电商平台L192乘胜追击,拥有500多万注册用户!

数据显示,L192上的中国跨境卖家大概有1200家,在售全品类商品SKU数量100万个。目前L192已经拥有500多万注册用户,用户达到整个柬埔寨网购人数的80%以上。12月份,L192上中国卖家的销售增长高达52.08%。

二、2020年速卖通宠物用品销量猛增,销售额同比上涨70%。

2020年,跨境电商平台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上宠物用品的整体销售额同比上涨超过70%,上涨明显品类包括宠物玩具、宠物喂食器、给宠物修剪毛发的工具等。

其中,高科技含量的智能宠物用品更是一骑绝尘,一款智能猫砂盆在西班牙市场同比增长8倍,在法国、沙特市场均增长了10倍。除智能宠物用品外,速卖通大件宠物用品销量也明显增长,比如猫爬架,在法国销量同比增长280%,在西班牙增长200%。

三、亚马逊出售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

随着疫情扩散,新冠检测需求大幅上升,亚马逊平台开始出售一种家用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DxTerity Covid-19家用唾液收集试剂盒。该试剂盒于2020年12月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紧急使用授权,也是目前亚马逊平台上唯一一款家用的新冠病毒检测产品。

该试剂盒单个售价为110美元,10个售价为1000美元。根据亚马逊官网上的描述,该试剂盒包括一个收集唾液用的空管,唾液样本将被寄送到洛杉矶的实验室,收到样品后的24至72小时即可生成检测报告。

四、市值将达81亿美元,马来西亚电商成“后起之秀”。

2020年疫情催生了整个东南亚地区的电商发展,其中,马来西亚是突出的电商市场之一。2020年,马来西亚电子商务的市值约为43亿美元,预计到2024年,市值将增长至81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将达14%。 数据显示,马来西亚人口数量超2600万,其中80%的消费者会网上购物,而这其中93%的消费者则会选择数字支付。

据统计,马来西亚有40%的跨境订单均来自中国和美国卖家。由于马来西亚居民的收入较低,所以大部分本地消费者都更注重价格,少部分希望买到新奇的、本土没有的产品。同时,PayPal调查显示,90%的马来西亚消费者是节省时间。

五、eBay:使用“托管付款”卖家将被允许出售钱币及金银类商品。

1月7日消息,eBay通过电子邮件通知一部分卖家,自1月25日起,使用“托管付款”卖家将被允许出售“纸币和硬币”以及金银类商品。此前,“托管付款”卖家被禁止销售这类商品。

据悉,eBay给相关类别的卖家发送的邮件内容显示,从2021年1月13日开始,硬币和纸币类目(包括金银在内)中的卖家将被通知注册托管付款,如果卖家已经预先注册,则将激活托管付款。已经激活托管付款的卖家自1月25日起可以刊登这些商品。

六、亚马逊爆仓!UPS全欧洲范围暂不收货。

近期,有货代告知卖家:收到UPS代理通知,因亚马逊爆仓影响,现亚马逊仓库不卸UPS的货物,导致UPS仓库堆积了太多货物出现爆仓状态,所以UPS全欧洲范围不收货。目前,UPS正在等待亚马逊的答复,但暂未给到确切的恢复收货时间。

而整个欧洲市场的货物运输都出现不同程度延误。上述货代表示,已安排到拖车的订单到达德国境内等待卸货,预计延误2-4个工作日;未安排拖车的订单货物目前暂放在希腊临时仓库,要等UPS给到恢复收货时间后才能安排拖车,希腊到德国需要4天路程,预计延误7-9个工作日。 在欧洲市场,特别是英国,因多条物流路线阻断,已经有物流平台对该站点卖家实行保护政策。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