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一周热点】亚马逊发布新工具:可批量上传多产品图

管理员 2021-01-09 09:01:54 382

01
亚马逊发布新工具:可批量上传多产品图


亚马逊发布“更快上传您的商品图片”公告,让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为亚马逊商品提供图片。据了解,以前卖家只能上传一件商品的图片,也只能查看一件商品的图片上传状态。

现在借助新工具,可以上传5GB的商品图片,并在卖家平台的图片上传状态报告中查看所有图片的上传状态。

02
亚马逊单季营收破千亿美元


新冠疫情引发的网上购物激增,使亚马逊公司单季营收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同时也促进了该公司业务中一个被忽视的部分——广告业务的发展。

随着越来越多的商家入驻亚马逊这个广阔市场,一些品牌为了争取客源正在大手笔投资广告。受此影响,亚马逊的“其他”业务(广告占该项业务的绝大部分)增长速度,远远超过了零售、云计算和Prime会员订购部门。

03
亚马逊通过阿联酋站仓库向以色列供货


亚马逊在其网站上增加了新功能——“Local Delivery in Israel”。该功能旨在通过亚马逊阿联酋站的仓库向以色列市场供货。

有了这个新功能,消费者只需要在亚马逊搜索产品,然后选择“Local Delivery in Israel”来筛选结果,就可以买到以色列当地入驻卖家的商品。这样亚马逊就不需要从美国发货从而节约物流成本,以色列消费者则可以更快地从本地卖家收到货物,获得更好的网购体验。

04
亚马逊假日购物季商品配送总量超过15亿件


亚马逊宣布,平台在2020年假日季期间的商品配送总量超过15亿件,创公司新纪录。据介绍,2020年黑色星期五至网络星期一截止的时间段内,亚马逊的全球销售总额达到了48亿美元,同比2019年增长了60%。

亚马逊表示,2020年假日季期间最畅销的商品包括扫地机器人iRobot Roomba 675、Lite-Brite 拼插板、Jenga 抽积木套装、电子游戏《舞力全开 2021》等商品。

05
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2020年财富增长769亿美元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的净资产突破2000亿美元,贝索斯的净资产超过了地球上大多数国家的GDP,2020年其财富增长了769亿美元。

据了解,根据福布斯去年9月公布的2020年美国400富豪榜,贝索斯连续第三年位居榜首。在福布斯富豪榜40多年来的历史上,贝索斯是第一个突破2000亿美元的富豪,创造了历史。

06
亚马逊日本站宣布未达标或将导致账户暂停


亚马逊日本站宣布,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从2021年4月1日起,除了现有的“延迟发货率”和“发货前取消率”等与发货相关的账户健康度指标外,还将引入“可跟踪率”作为账户健康度指标。

亚马逊认为,实现货物运输情况可跟踪,不仅可以减少买家的询问次数,还可以提高买家评价,增加购买的意愿。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