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什么是Top international reviews?如何合并国际评论?

AMZ跨境不求人 2021-01-08 09:02:00 527



Top international reviews前段时间圈内炒得挺热,今天不求人就好好说说这让人有喜有忧的国际评论。

什么是Top international reviews?

Top international reviews:国际评论。是2020全面放开的一个新功能,简单的说就是全球站点共享Review。

亚马逊增加了合并各站点Review 的功能,合并过的Review会在加粗字体“Top international reviews” 下方集中展示,并且还可以点击翻译成当前站点的语言;每条review都会在星级下方显示评论的站点和时间,如下图展示的“Reviewed in the United Kingdom"。下图为:合并后的评论合并后的Review展现形式。


一个政策一出总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对国际评论,也是分了两派。

乐观派:亚马逊终于体恤卖家,知道测评之难,给同步全站点,Review增加势在必得了。

消极派:Review对于小卖家本没有什么优势,有了这个功能,大卖家全站点评论合并后,大卖以庞大的评论基数,很有可能形成流量壁垒,必然垄断市场!这样小卖家们终将沦为炮灰!

不求人先不评价哪个派对哪个错,先给大家解惑。乐观派想要合并Top international reviews,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如何合并国际评论!

如何合并Top international reviews

合并国际评论合并细节教程教程,只限合并评价用户使用以下步骤自己要拿合并的ASN不要有变体存在。

第一步:找到自己的要合的ASN,在编辑下找到复制到新商品。

第二步:填好标题、五点描述、描述、图片等必填信息,选择“ Variation Them”一般选择( Color或者Color name)。首先请把我们给的ASN加到里。点 save and finish就可以了。几分钟后刷新,在库存管里可以找到。

第三步:找到刚才建的变体,点编辑。把你自己想合并的ASN(自己店铺的):Q 加到变体里,就可以了。当然你也可以多加几个ASN进去。


如何移除Top international reviews


有人可能就问不求人了合并国际评论这么麻烦,怎么还想这移除。你看下面的情况可能就明白了。

其实不求人就说方法一旦公开,居心叵测的人总会做一些过分的事。如果你遇到上面的情况怎么办?

这里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只能开case,向亚马逊证明不是自己同步过去的,让客服帮忙取消。如果不成功,多开几次case!


不求人是不建议大家去用这些激进的增评方式,合并国际评论如同前两年的合并僵尸listing操作不当将祸及鱼池,不仅自己出问题,被合并的一方同样也遭殃!但是卖家朋友了解还是很有必要,防一些恶搞的卖家!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