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销售佣金是什么?亚马逊销售佣金要怎么计算?

奶茶酱酱 2021-01-08 09:02:00 450

亚马逊销售佣金是什么?亚马逊销售佣金要怎么计算?

亚马逊销售佣金是什么?销售佣金,简而言之就是卖家需要为每件售出的商品向亚马逊平台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用。不同的商品其销售佣金也不同,不管是个人卖家还是专业卖家都需要为商品支付销售佣金。

那么亚马逊销售佣金要怎么计算?计算亚马逊销售佣金还要分为媒介类商和非媒介类商品。

1、媒介类商品

对于媒介类商品,例如图书、音乐、影视、软件和视频游戏等商品, 亚马逊将按适用的销售佣金百分比或基于销售价格(不含通过亚马逊增值税计算服务收取的任何税费)计算出的适用每件商品最低销售佣金(取二者中的较高者)扣除销售佣金。

计算公式:

商品的售价 +运费 - 销售佣金(商品售价的适用百分比)- 交易手续费 - 每件商品 0.99 美元的费用(仅面向“个人”卖家) = 存入卖家账户的总金额

2、非媒介类商品  

对于非媒介类商品,亚马逊将按适用的销售佣金百分比或基于总销售价格(买家支付的总金额,含商品价格以及所有运费或礼品包装费,但不含通过亚马逊增值税计算服务收取的任何税费)计算出的适用每件商品最低销售佣金(取二者中的较高者)扣除销售佣金。

计算公式:

商品的售价 + 运费 + 礼品包装费 - 销售佣金(含所有运费或礼品包装费在内的总售价的适用百分比,其中不含通过亚马逊计税服务征收的任何税费)- 每件商品 0.99 美元的费用(仅面向“个人”卖家) = 存入卖家账户的总金额

亚马逊作为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却是开店最容易的一个平台,你只需要支付每个月的租金和产品手续费就可以开店了。亚马逊部分操作流程均会涉及到费用的部分,而以上就是亚马逊销售佣金是什么以及其计算方式的内容介绍了。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