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资本大戏!新的一年还有哪些跨境电商企业在筹备上市

跨境屋跨哥 2021-01-06 08:54:53 308

2020年对于跨境电商行业来说,绝对是资本大年。多家头部企业,安克创新,杰美特,VeSync等纷纷上市,业内融资事件更是多不胜数。不过,业内的资本大戏才刚刚开始,新的一年,仍有多家头部企业有望登陆资本市场。

2020年底,深圳华南城超级大卖赛维时代,在创业板发行上市文件获得受理。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赛维时代营业收入分别为 287,877.51 万元和 229,170.22 万 元;净利润分别为5,410.80万元和23,603.96万元。赛维时代可能会是2021年最快上市的超级大卖。

和赛维时代同样位于深圳,同样经历过新三板上市和退市,同样具备卖家和物流双业务模式的三态股份,目前也在计划IPO,正在接受中信证券的辅导。

郑州跨境电商大卖,家居电商老兵致欧科技也在筹备IPO,而且在2020年10月,还进行了一次增资,并变更了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致欧科技的新老股东用钱投票,继续加持,而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变更后,也意味着致欧科技从一家电商公司往科技产品公司转型。

除了以上这些知名大卖,服务商也在筹备上市。

2020年底,连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连连数科”)已经在浙江证监局备案,拟在科创板挂牌上市。连连数科旗下的连连支付是跨境电商圈最知名的跨境支付服务商之一,从2018年起,连连数科连续获得了多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红杉、中金等一线VC巨头。

随着头部大卖、知名服务商陆续上市,资金、资源集中度进一步提升,对于中小卖家来说,也许不是好事。小白创业者要进入跨境电商行业,想要快速做起来,恐怕是越来越难了。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