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公告:面向英国买家商品销售的增值税规则的变更

亚马逊公告 2021-01-06 08:54:53 224

亚马逊公告:面向英国买家商品销售的增值税规则的变更

1月5日,亚马逊发布“面向英国买家商品销售的增值税规则的变更”公告,原文如下:

应英国政府颁布的新法规要求,自 2021 年 1 月 1 日起,面向英国买家的商品销售的英国增值税征收方式将发生变化。

亚马逊将负责针对通过任何亚马逊店铺订购且配送至英国买家的以下商品销售收取英国增值税:

使用储存在英国境外的库存配送商品,并且包裹价值不超过 ?135;以及

使用储存在英国的库存配送商品(无论价值多少),并且卖家的企业不是在英国设立。

对于符合上述任一情形的商品销售,亚马逊将在结账时计算英国增值税并向买家收取这部分税费,然后直接上缴英国税务机构。您不会在付款中收到英国增值税金额,也无需向英国税务机构缴纳这部分金额。

请注意,如果使用储存在英国境外的库存向英国买家配送商品,价值低于 ?15 的商品销售目前所享受的增值税豁免将从 2021 年 1 月 1 日起取消。届时,亚马逊将针对这些销售额(无论价值多少)计算和收取英国增值税。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