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将于11月24日-30日举办白色星期五促销活动

资讯快报 2020-11-24 09:02:43 498

11月23日消息,电商巨头亚马逊上周日正式宣布,将举办白色星期五促销活动,时间从11月24日至11月30日,为中东购物者提供30多种品类折扣,用户可以在大牌上享受高达70%的折扣。

据悉,从11月23日上午11点开始,亚马逊Prime会员将获得12个小时的抢先体验。该公司表示,非Prime会员客户可以注册30天的免费试用期。

亚马逊MENA公司营销和Prime营销总监Abdo Chlala表示,白色星期五促销活动是阿联酋最受期待的购物活动。

亚马逊表示,使用阿联酋NBD,阿联酋伊斯兰银行和Liv卡进行白色星期五销售交易的客户,还将获得合资格订单额外15%的折扣,最高折扣为Dh75。

在为期7天的活动中,亚马逊还将通过优惠券优惠帮助购物者支持阿联酋的小型本地企业。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