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40亿!美欧贸易关系紧张!WTO支持欧盟,对美征收报复性关税

Sean 2020-10-20 09:13:53 427

40亿!美欧贸易关系紧张!WTO支持欧盟,对美征收报复性关税

1、WTO裁定欧盟可对美40亿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

10月19日消息,据报道,根据世界贸易组织(WTO)周二的裁决,欧盟赢得了对美国40亿美元商品征收关税的权利,以报复美国向飞机制造商波音(Boeing)提供的违规补贴。这些关税在一定程度上是美国对于欧洲飞机制造商空客(Airbus)征收关税的对等措施。

文章分析称,此时距11月3日的美国总统大选只有三周时间,该裁决可能加剧会大西洋两岸的。双方的贸易谈判代表都表示,这可能导致最终通过对话解决此项长达16年的贸易争端。


2、亚马逊Prime Day战绩:第三方卖家销售额突破35亿美元

10月19日消息,据报道,今年为期2天的亚马逊Prime Day已落幕,本次促销活动在20个国家/地区举行,吸引了230万多家中小企业参与。

当地时间周四,亚马逊公布Prime Day创纪录的战绩,第三方卖家销售额突破35亿美元,同比去年暴增近60%,且第三方卖家的销量增长超过亚马逊的零售业务。据了解,第三方卖家约占亚马逊商品总销量的58%,以此推算,亚马逊在今年的Prime Day期间至少创造了70亿美元销售额。

(亚马逊官宣 Prime Day 战绩,来源:亚马逊官网)

3、2020亚马逊Prime Day为会员节省金额超14亿美元

10月19日消息,亚马逊近日在北京宣布,在刚刚结束的2020亚马逊全球Prime Day期间,全球Prime会员通过商品折扣优惠及免邮累计节省逾14亿美元。

亚马逊披露的最新销售数据显示,中国Prime Day“巅峰64小时”期间,即10月12日23点至10月15日15点,用户平均交易额实现两位数增长,新增付费会员同比增长19倍。

4、沃尔玛今年将开展三个黑色星期五

10月19日消息,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当地时间13日表示,为避免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过度的人群聚集,公司今年将延长“黑色星期五”活动,将在11月的三个周末里都开展“黑色星期五”。

沃尔玛还表示,将限制店内顾客的数量,保持往年客流量的20%左右并维持社交安全距离。

5、Lazada越南站公布3大升级措施备战双11大促

10月19日消息,近日,Lazada发布越南市场双周报。

周报指出,为迎接双11大促,Lazada越南站将采取3项升级措施:翻译优化方面,针对高流量、差评论、低评分和多次退货的产品,越南站将在11月1日完成并更新40万个类似产品的标题重写;类目解锁方面,越南站目前已解锁叶子类目3000余,并将继续解锁;同时,越南站将控制不良买家,减少运输时间,控制货到付款与妥投失败率高区域,改善物流服务。


6、2020海南首届跨境电商交流会在海口举办

10月19日消息,为积极营造海南跨境电商发展的良好环境,促进海南跨境电商行业和跨境企业之间的交流,由海口市秀英生态农业协会主办的“2020年海南首届跨境电商交流会”在海口市举行,会议邀请了阿里国际站、亚马逊、沙之星跨境、长宁国际物流、海口市秀英生态农业协会等行业内专家、天使投资人现场交流、分享跨境电商行业经验,普及跨境电商专业知识。

7、前三季度哈尔滨机场对俄跨境电商运量同比增长14.41%

10月19日消息,来自哈尔滨机场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哈尔滨机场对俄跨境电商货运航班共执飞85架次,运送货邮14.2万件,2064吨,同比增长14.4%,在疫情期间实现了逆势增长。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