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为什么你的亚马逊广告效果不如别人?

卖家骑士 2020-10-17 09:11:21 501

很多卖家都来问小骑士为什么广告效果总那么差。

小骑士总会先问他:你是不是新品一上架就猛打广告?

大部分卖家都说:新品上架不打广告干什么?当然要打广告啦!还要自动、手动双管齐下,就想要曝光!

对此,小骑士想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虽然说做亚马逊一定要舍得投广告,可还是不能急,投之前要先做好以下几点准备:

· 检查你的 Listing

· 获取几个评论

· 获得 Buy Box

· 明确广告投放最佳时段

如果你检查过了,那就是检查不够仔细,跟着小骑士再检查一遍。

1. 检查你的 Listing

Listing 是影响用户转化很重要的因素,它每天都需要检查,后续也要根据广告效果不断调整。

没投广告之前我们不知道 Listing 用什么图片、词、句效果更好,没办法过多调整。

但有个最低要求是一定要符合亚马逊的标准,避免因为不符合标准而被降权甚至是不给显示:

· 产品名也就是标题字数不可以超过 200 字,超过会被降权!

· 主图必须是纯白底图片,不能有商标、文字、水印、Logo、边框、马赛克等乱七八糟的东西!

· 后台关键词长度要短于 250 个字节,无需重复标题中词。

· 五点描述和商品描述尽量简洁,学会提炼卖点,也可以在说明产品用途和使用场景时加入一些季节或者节日相关的热点词语。

为什么你的亚马逊广告效果不如别人?

▲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记住,Listing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但必须先跨过以上几道门槛!



2. 获取几个评论


做亚马逊的都知道获取评论很重要,一般情况下 Listing 有评论的广告效果比没评论会好很多(当然不能是差评),因为评论一方面可以增加 Listing 权重,一方面可以促进买家转化。


所以,最好先获取几个评论再投广告。


获取评论的方式也有很多,比如官方索评、早期评论者计划等都可以,最好不要搞“黑科技”。


3. 获得 Buy Box


获得 Buy Box 是投亚马逊广告的必要前提,如果你的产品没有获得 Buy Box,就算就建了广告也不会显示,当然也不会扣费。


所以,投广告之前一定要先确认 Listing 已经获得 Buy Box,而获得 Buy Box 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发 FBA


如果你不做 FBA,就要通过低价促销等方式让 Listing 产生订单,一般一条 Listing 出了几单后,就会获得 Buy Box。


4. 明确广告最佳投放时段


对的时间打对的广告效果更好。


所以,投广告之前,你要根据自己的产品特点找到目标买家比较活跃的时间段,在该时间段调高广告竞价可能就会取得更好的效果!


比如卖衣服的目标买家可能是晚上睡觉前比较活跃,而卖办公用品的可能就是中午或者下午的时间更活跃,不同时间不同竞价,让广告性价比更高!


做好以上准备后就可以开始投广告了!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