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运营QA集锦(1354-1363)

绝版祥Cary 2020-10-16 09:14:29 515

亚马逊运营QA集锦(1354-1363)

Q1354:品牌备案在A店铺解绑之后,可以在B店铺重新备案吗?

确定A店铺解绑成功的话,可以在B店铺备案的。

Q1355:品牌所有者要与店铺注册信息中的公司信息一致,才能备案成功是吗?

不是的,亚马逊没有要求须一致,只要品牌没在其它店铺备案过就行。

Q1356:请问美国站listing怎么同时销售到加拿大站呢?货在美国亚马逊仓库。

如果需要共享美国站的FBA库存,需要开通“亚马逊远程配送”服务。可以在后台搜索具体的开通方法。

Q1357:带锂电池的产品,亚马逊入仓有没有什么要求呢?

在listing转亚马逊配送的时候,会让卖家填写电池相关信息,可能有危险品审核,提交豁免表就可以。

Q1358:请问美国站的产品标注尺寸应该用inch还是mm呢?

美国人喜欢使用英寸inch做长度的计量单位,所以建议用inch会更好。

Q1359:请问大家什么情况下会给客户进行创建移除订单呢?

创建移除订单,一般是在产品不可售而弃置,或者需要将产品移出FBA仓库的情况下使用。如果是客户订单,建议使用“多渠道配送”功能。

Q1360:填写search terms内容时,for, and等这样的词有必要填进去吗?

没有必要填,介词或者连词等对关键词搜索没有什么帮助。如果买家搜索的词中带有这些词,亚马逊也能自动匹配上的。

Q1361:Amazon买家经常不回邮件,又没有电话。有时想确认买家地址或产品型号,请问有其它方法可以联络到买家吗?

目前只能通过后台的站内信与买家联系的。

Q1362:请问美国站TM标做亚马逊白名单备案,是不是算品牌备案呢?

不算品牌备案,用TM标备案只是提前实现品牌备案的一些功能,但并不具有品牌保护的功能。R标到手之后需要再做备案才能有品牌保护功能。

Q1363:我的账号申请下来已经3个月了,有两款产品在售,是用目前的网络环境和地址注册的个人专业账户。但是过2个月要搬家到另一个地方,要使用新的地址和网络,请问对账号会有影响吗?

新的网络如果是干净的,之前没有登录过其它亚马逊店铺,那就不会有影响。


亚马逊培训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