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消息称欧盟或缩小对亚马逊进行调查的范围

资讯快报 2020-10-16 09:14:29 465

10月15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欧盟委员会可能会缩小一年来对亚马逊进行调查的范围,以加快针对亚马逊正在进行的调查。欧盟委员会则拒绝就此消息置评。

据悉,欧盟委员会从2019年7月开始对亚马逊进行调查,重点是亚马逊同时扮演着电商市场平台和卖家竞争对手的双重角色,这是否会给该公司带来不公平的竞争优势。

此外,这项调查还着眼于数据在亚马逊“Buy Box”赢家遴选中的作用,这些赢家会出现在产品页面的右侧,上面写着“立即购买”(Buy now)或“添加到购物篮”(Add to basket)。约80%的亚马逊交易都是通过“Buy Box”完成的。据知情人士透露,欧盟委员会目前正在考虑将这两个问题分开,专注于其中一个问题,以便更容易地推进调查。这名消息人士还表示,欧盟委员会尚未就是否拆分这项调查做出最终决定,也并未最终决定首先解决哪个问题。


亚马逊培训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