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2021年亚马逊怎么开店最快?这有绝招~

跨境知道 2020-10-15 09:22:26 904

亚马逊开店

3亿活跃用户

14个海外站点

最新消息称,我国今年上半年新增跨境电商相关企业超过7.6万家。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是,广东新增跨境电商相关企业数量居全国首位,高达5.8万家,占全国相关企业总量的76.65%。
现在的跨境电商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有众多跨境电商行业的平台,在eBay,速卖通,wish,shopee等比较知名的跨境电商平台中,亚马逊作为行业的龙头老大,绝对是流量,客单价等综合排名第一的平台。
一转眼2021年的亚马逊全球招商又要开启了。近日,亚马逊官方宣布:2021年的15个站点全部开放注册了,现在就可以开始提交资料登记了。
目前,亚马逊有国、加拿大、墨西哥、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中东等14大海外站点向中国企业开放入驻,直面全球3亿活跃用户的购物需求,接触超过1.5亿Prime会员高消费群体。




01


为什么选择亚马逊?

自亚马逊开始吸纳中国卖家入驻开始,到今年已经是七个年头,在这七年的时间里,卖家数量像蹿升的火箭一样,每年都是急剧增加。

今年疫情经济环境大不如前,但是兼职或辞职创业的亚马逊的人却越来越多,不论是物流商还是服务商,都开始投资做亚马逊,而在疫情期间,上市的跨境公司也变得越来越多

目前,国内电商平台与亚马逊平台相比还有很长的发展道路要走,竞争也远超亚马逊平台。亚马逊无货源模式,无需备货、囤货,不需要太大的资金投入,利润却异常丰厚,一般平均利润保持在50%以上。

可以笑着说,搏一搏单车变摩托。或许小小的决定,是改变人生命运的时刻。

02


14个海外站点潜力简析

1、火爆北美: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三国的线上消费者中,有56%的消费者钟爱中国商品。
2、多元欧洲:覆盖英、法、德、意、西、荷兰六国,内含6210亿欧元欧洲电商市场机遇。
3、不可小觑的日本:日本有着超19万亿日元3的电商市场规模,日亚月流量在当地高居第一,深受消费者喜爱。
4、“新蓝海”——澳洲:澳大利亚跨境消费率排名世界第一,有超过80%的跨境电商消费者。
5、“黑马”——新加坡:新加坡有着50亿美元6电商交易规模,而且持续增长ing!
6、“潜力股”——中东:中东地区的电商增长率增速为全球最快地区之一,未来4年将高达81%。
7、“人口大国”——印度:13.5亿8人口红利,预计印度的电商规模在8年内将翻4倍。




公司和个人注册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0
1


公司开店注册所需资料

1、公司营业执照;

2、网络环境(未注册或登录使用过亚马逊账号的IP);

3、电子邮箱(全新未注册亚马逊);

4、存款账号,(一般是第三方如:pingpong 万里汇)

5、地址证明(水费单、电费单、煤气费账单可能会用到,二审必备);

6、电话(固定电话或手机均可,手机推荐使用移动号码);

7、双币信用卡(卡面带有VISA或 Mastercard标识,信用卡需要是激活状态,信用卡用来激活卖家账号,扣店铺月租、广告费或者账号余额不足以抵扣其他费用时的扣费等);

8、法人身份证

0
2


个人开店注册所需资料

1、双币信用卡(扣店铺月租,建议用VISA 或 万事达双币信用卡);

2、独立电脑及网络(干净的,没有登录过亚马逊卖家账号,也没有登录过买家账号);

3、邮箱(注意:电脑、网络,还有邮箱都是建议专号专线专用,邮箱不要与eBay等其他渠道混用);

4、个人账单(银行账单/通讯账单/水电煤气账单等,需要有个人名字及地址,最近三个月);

5、护照或者身份证+户口单页扫描件;

6、其他亚马逊所需要资料。如果是做欧洲海外仓或FBA,则还需要VAT税号;

7、个人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

8、收款账号;



温馨

提示

提早注册的

因为审核的速度不确定,大批的新卖家涌入亚马逊,注册/资料审核的速度就会很慢,可能会需要半个多月的时间,招商经理还没有办法下链接。

注册完还需要走常规的流程,从注册成功到产品上架售卖,需要经理注册、选品、设计、建仓、发货等诸多流程,大约也需要花费1-2个月的时间,而新手可能还要更长的时间。

而现在也是入驻亚马逊的好时机,正好能赶上旺季,对卖家来说也是一个练手的好机会!


亚马逊培训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