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品牌政策更新!新时代爆单思路

跨境者商学院 2020-10-14 09:26:27 671

亚马逊品牌政策更新!新时代爆单思路

大家期待的Primeday即将在明天开启啦!这次外媒和研究机构预测亚马逊的销售额又会突破自己的历史记录,直接逼近百亿美金。

从以前的山寨冒牌产品野蛮生长,亚马逊到精品和品牌路线的转型显然是成功的,这两年一年比一年高的销售额就是最强有力的证据。亚马逊今年也早早确立了坚定品牌路线的策略,在最近还出台品牌注册相关的政策更新。

本次更新主要是添加了两个新的要求,在亚马逊Brand Registry注册品牌卖家时,需要至少提供一张产品照片,在产品或是包装上显示了品牌名称、logo或是其他标示。同时,在注册过程中还需要为该品牌的每个产品类别提供至少一个在售ASIN(未在亚马逊上销售的产品可以提供其他证明,如链接等)。

综合来看,这次更新亚马逊新增并设置了一些品牌注册的门槛。这么操作的原因其实还是因为品牌化的大趋势下,有越来越多的卖家意识到品牌的重要性并进行品牌注册,这其中难免会有一些浑水摸鱼的。

亚马逊前期对品牌注册的低门槛主要还是为了吸引卖家注册,而现在不愁来源了,亚马逊自然要提高门槛来保证品牌卖家群体的优质,这样才能继续吸引消费者并保证他们的购物体验。


亚马逊培训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